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鐵路培訓處處長競聘稿

鐵路培訓處處長競聘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鐵路培訓處處長競聘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非常感謝組織給予這次公平競爭機會!今天我競聘是鐵礦路公司教育培訓中心副處長崗位。希望通過這次競聘,挖掘自身潛力,力爭為集團公司發展做出一份更大的貢獻!

  我叫**,今年**歲,中國共產黨黨員,本科學歷,經濟師職稱,1996年進入神朔鐵路公司,先後在神朔鐵路車輛段人力資源科、泰峰公司人力資源科、多元實業中心人力資源科擔任科員,2008年被聘為··人力資源科科長。“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格言伴隨了我三十多個春秋,踏實肯干是我與生俱來的工作品格,敢於創新是我的追求,兢兢業業的態度得到組織和周圍同事的積極肯定,多次被評為**,2010年被**公司評為**。對於所要競爭的副主任崗位,我具備以下優勢:

  一是具備較強的學習能力。

  我比較喜歡學習,為適應人力資源工作,我認認真真學習了勞動法、安全法、社會保障法、環保法等法律法規,努力學習統計學、人力資源管理學、企業管理學等相關知識,對國家的宏觀經濟政策、集團公司及神朔鐵路公司的各項政策有着深入的了解。經過學習和考試,2006年被評為經濟師。勤學善學的習慣和較強的學習能力,使我具備了紮實的知識基礎,知識面較廣,眼界比較開闊。

  二是具備較強的組織和管理能力。在擔任實業中心人力資源科長期間,多次參與組織勞動檢查、法規宣傳等活動,鍛煉了較強的組織、協調和溝通能力。日常工作中,結合國家法規和公司政策,制定了完善了有關人力資源招聘、培訓、薪酬管理的各項制度以及科室內部管理的各項規定,每年制定細緻的部門工作計劃,培養了計劃管理能力、制度管理能力和激勵管理能力,能夠激發部門人員的工作積極性和主動性,形成合力共同開展工作。

  三所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作為黨員,幾年來我主動學習黨的理論政策,能夠嚴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責任感對待崗位工作。工作中嚴格執行國家政策和公司制度,一視同仁對待同事和員工,做到了清清白白做人,乾乾淨淨做事。

  回顧個人成長經歷和取得一些成績,是組織多年精心培養的結果,是領導同志們一貫支持和幫助的結果,我當積极參与競爭,力爭以更加優異的成績回報組織和同志們的厚愛,更好地服務鐵礦路公司的幹部員工。對於所競爭的副主任崗位,我有以下思路:

  一要當好參謀助手。貫徹好鐵礦路公司決策層的各項指示精神,配合科室領導開展工作。要深入公司的員工群體之中,隨時了解員工對文化知識和安全知識的需求,積極為領導提出合理化建議,當好領導的參謀助手,配合抓好勞動力置換、考務考評、教育培訓和科室管理工作。同時,注重團結科室同事,營造互幫互助、共同進步的氛圍,充分發揮一個助手在培訓中心的作用。

  二要配合抓好教育培訓工作。要創新思路,組織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多彩的培訓活動,提高教育成效。首先要創新培訓方式方法,提高幹部員工的學習興趣。在利用傳統的集中學習方法基礎上,發揮電子教育的功能,以觀看專家視頻講座、警示性反面案例影片等形式開展安全法規與勞動技能等方面的教育,力求節約成本;要發揮學員的學習主體作用,開展學習經驗交流會、學員學習成果報告會、學習心得體會演講會等,讓學員大面積參與課堂活動,敦促其自覺學習,提高學習效果。其次,要創新內容。緊密結合員工轉崗、技能鑒定、職稱評定、考取學歷證書、繼續教育等情況,適時推出新的培訓內容,滿足員工多元化需要。

  三要帶頭工作。作為科室副手,要發揮好帶頭作用,模範地執行公司各項制度,樹立勤勉、敬業、清正、廉潔的好形象。帶頭學習提高,帶動科室同事形成勤學善學的好風氣;帶頭拼搏工作,積極完成上級交付的任務,營造主動作為的氛圍;帶頭節約,嚴格控制培訓和技能鑒定成本;帶頭服務,主動幫助科室人員解決學習、工作和生活難題,緊密團結周圍同志為完成部門任務而努力奮鬥。

  各位同志,希望大家可以信任我,如果我可以當選,我一定會不負眾望,用我真真正正的實力和實實在在的業績,來驗證你們今天選擇的正確性和準確性!謝謝大家!



鐵路培訓處處長競聘稿 標籤:競聘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