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大學班委競選演講稿

大學班委競選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大學班委競選演講稿(一)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范艷梅,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競選的職務是學習委員。從小學至高中我曾多次擔任過班干;多年班乾的職務給予我更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讓我減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我始終堅信一個以“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為宗旨的班幹才是好班干。

  當然,大學教育非同前面任何階段我們所接受的教育,作為學委首先應該明白,大學學習,不同於高中,高中學習,是為了高考,那只是一張試卷,而大學學習,是為了工作,為了生活,為了自己的終身幸福,所以,它要求我們學習了解生活中的各個層面。書本上的知識固然重要,但是,僅學好這些東西是遠遠不夠的。俗話說,藝不壓身。當我們通過閱讀、參加活動、與他人交流等各種方式不斷了解自己從未涉及過的未知領域時,我們的視野會變得更寬,思想也更為豁達,大學之大,意義不就再此嗎?所以,大學四年,在搞好專業學習的基礎上,我要廣泛學習,不斷接觸各種新事物來衝擊自己固有的思維,培養創新能力,提高自我核心競爭力,為未來的職業生涯打下堅實基礎!

  蕭伯納有一句名言:“明白事理的人使自己適應社會,不明白事理的人,硬想要社會適應自己。”大學是一個文化交流、思想碰撞的大平台,天南地北的英才都匯聚於此,我會不斷從與別人的交往中汲取經驗,不斷完善自己,做好與同學們的交流工作,做個好學委。

  在最後,我想說,我信奉一句話:“少說話,多做事。”說誰都會,而做,卻只有很少一部分人能堅持,我不想說的太多,而想做的更多

  希望大家支持我。

  大學班委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輔導員,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參加本次的學生幹部競選活動,我要對給我支持和鼓勵的同學們表示由衷的感謝,謝謝你們!!讓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叫XXX,在本次競選中我要競選的是團支書。我本人性格很開朗,喜歡幫助別人,我堅信在給予別人的同時也是在給自己快樂。我的思想積極進取,我確信“他人能者吾能,他人不能着我亦能。”我對學生工作有一定的經驗,以往可以在大學生活中有用武之地,發揮自己的潛能。

  現實的生活是充滿機遇和挑戰的,我立志做個強者,那麼要成為強者,就要不斷在變化的環境中充實和改變自己,使自己不斷發展成為有用於社會的人才,我相信通過大學四年的鍛煉我可以變得羽翼更加豐滿。

  作為一名團支書,我會要求我的工作高質量,高效率。同時貼近同學的生活與實際。我會制定相應的工作計劃,做到事事有準備。我也會協調團委內外關係,以便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在適當的時候我可以根據大家的興趣愛好,組織同學們開展必要的團內活動,以豐富同學夢的課餘生活。

  希望我的存在可以讓大家的生活多彩,可以給同學們的能力提高帶來幫助。

  真誠渴望同學們的支持與幫助,相信你的決定吧!!我就是你們明智的選擇!

  大學班委競選演講稿(三)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咯吱務“。

  我相信,憑着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原則。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彈劾。你們放心,彈劾我不會像彈劾克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你們拿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大學班委競選演講稿 標籤:小學班主任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