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公司辦公室秘書競職演講稿

公司辦公室秘書競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本人××*,××*年出生,本科文化,××*年進入煤氣總公司工作至今。

  ××*年十一月十八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更是全體燃氣職工引以為豪的日子,鎮江市燃氣有限責任公司今天正式搬遷。此時參加管理崗位競聘,我心情十分激動,同時也做好了為公司發展貢獻力量的心理準備。

  首先向大家彙報一下我的基本工作情況。1990年我進入原煤氣總公司工作,被分配在儲配站電房擔任值班電工,上崗后我刻苦學習相關知識,在短時間內掌握了相關專業技能,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務,十年間來未發生任何責任事故,為安全供氣做出了應有的貢獻。1999年公司實行人事制度改革,我積極擁護,踴躍參與,競聘到監察科從事燃氣監察工作。我認真學習有關法律、法規,提高業務水平,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公正、客觀的開展監察工作,由於工作認真、細緻,違章處理事實清楚、依據準確,四年間共查處各類燃氣違章近千起,未發生一起用戶投訴事件。2003年因工作需要,公司公開招聘辦公室秘書,我以鍛煉、提高自我為出發點,報名參加。在調至秘書崗位后,我根據工作需要,認真及時地補充新知識,以便能更好地服務於崗位需求,兩年來,我工作勤奮踏實,在圓滿完成本崗位工作的基礎上,積極配合辦公室其他同志,積極完成領導臨時交辦的其它各項工作任務。在兩年的工作實踐中,我不僅學到了許多新知識,同時也得到了鍛煉的機會,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得到了提高,為更好的開展今後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我本次競聘的是燃氣有限責任公司辦公室秘書,競聘此崗位的理由是:1、愛崗敬業。自工作以後,始終將個人的利益與企業的利益緊密地聯繫在一起,深知企興我興、企榮我榮的基本道理,立志為自己所熱愛的燃氣事業貢獻全部力量。2、素質高、能力強。經過多年、多崗位的學習和工作實踐,個人素質和工作能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為做好各項工作奠定了基礎。3、具有比較豐富的工作經驗。十幾年的工作實踐。尤其是辦公室兩年的工作實踐,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為做好今後的工作提供了保障。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將以正確的態度對待此次競聘,若競聘成功,我將加倍努力,勤奮工作,以優良的工作業績回報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若未聘上,我也決不氣餒,服從組織安排,認真查找不足,積極改進,迎頭趕上。

  謝謝大家。



公司辦公室秘書競職演講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