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春節團拜會講話

春節團拜會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春節團拜會講話

  同志們:新春好!

  銀鼠回宮、**呈祥;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值此舉國上下歡度新春佳節之際,我謹代表礦黨、政、工向在座各位並通過你們向全礦職工家屬、離退休老同志拜年,衷心祝願大家:辭舊迎新喜洋洋,家家幸福納吉祥。

  過去的2008年是我礦勵精圖治,拼博進取的一年,在省集團公司、礦務局的正確領導下,全礦職工家屬克服了五十年一遇的冰雪災害等許多困難,以百折不撓、奮發向上的精神,全力以赴,在坎坷中奮起,在曲折中前進。

  在這一年裡,我們學用結合,積極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精神;狠抓基礎管理,樹立了以安全管理為中心的理念,推動了礦井安全基礎建設;嚴防死守,一通三防工作成效顯着;嚴抓細管,安全質量標準化建設進步明顯;嚴格管理,深挖內潛,較好的完成了局下達的經營目標。全礦呈現出安全生產形勢逐步穩定,企業管理進一步規範,職工群眾安居樂業的新局面。

  回首鼠年,激情澎拜,感慨萬千;展望牛年,鬥志昂揚,摩拳擦掌。2009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60周年**之年;又是我礦改革改制、安全發展,充滿挑戰的一年;更是我礦又好又穩、科學發展,充滿機遇和希望的一年。我們一定要樹立信心、鼓足士氣、振奮精神,迎接來自安全和經營方面的挑戰;我們一定要認真組織,採取措施,規避風險,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各種困難;我們一定要緊緊抓住我礦戰場充足和准軍事化全面推行的有利時機,以敢爭一流、敢創一流的拼搏精神,重樹建新新形象,再創建新新輝煌。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要求真務實、學用結合,積極踐行科學發展觀;我們一定要嚴字當頭,嚴抓細管,堅持以安全管理為中心,堅持安全發展;我們一定要嚴把思想、管理、執行、質量、獎罰五道關;我們一定要強化內部經營管理,深挖內部潛力;我們一定要堅持以人為本,強企為民,調動一切積極因素,排難克困、共克時艱圓滿兌現2009年安全、生產、經營三大目標。

  春風春雨春色,新年新歲新景。新的一年,新的任務,新的起點,讓我們用新的風貌,求真的態度,務實的精神,振奮的幹勁,創新的思路,自信的姿態,團結一心、開拓進取,為我礦的健康穩定發展作出貢獻。

  鼠年已添幾許喜,牛年更上一層樓。在這美好歡樂的節日里,恭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牛年吉祥、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春節團拜會講話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