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高三學生代表發言稿:青春無悔

高三學生代表發言稿:青春無悔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高三學生代表發言稿:青春無悔

  趙煥如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昨天那群稚氣未脫的孩子今天已經匯聚一堂,在這裡,我們說出心中的誓言,在這裡,我們張開夢想的翅膀,在這最後的88天里,必將創造嶄新的輝煌。

  回首三年時光,細數珍珠般的回憶,曾經的我們在教室中專心聽講,在自習室中奮筆疾書,會在同學間的討論中爭執不休,會在老師們的講解中豁然開朗,或許也會有傷心與遺憾,但在場的每一個人,無不是經過三年的積澱,無不是踏着灑滿汗水的路一步步走來。靡不有初,鮮克有終。十二年的寒窗苦讀,如今只剩下88天的最後衝刺,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用最後的拼搏,給青春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或許有人說,88天太短,彈指一揮間,命運已無從改變,但我要說,88天可以很長,長到足以實現我們全部的夢想,只要相信,就有奇迹發生,只要你肯改變,定可以用激情把握屬於自己的人生機遇,用信念揮寫屬於自已的美好篇章。

  如果說人生是一條小船,那麼拼搏就是不斷搖動的船槳,載我們駛向夢想的彼岸。空有凌雲壯志、豪情滿懷是不夠的,想要決勝高考,唯有腳踏實地、勤勤懇懇一條路可走。不怕艱難困苦,不懼困難挫折,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負,88天,可以峰迴路轉,88天,更可以改變一生!

  同學們,時至今日,你們是否還捧着手機,盯着電腦,沉迷於虛幻的樂趣中?那就請珍惜每一天,拼搏每一天吧!抓住課堂時間,注重錯題整理,不要輕易放過任何一個疑點,也不要一味刷題忘記了對知識點的歸納總結和舉一反三。考試是實力的對決,同時也是心態的考驗,二者都要靠我們未來88天的磨鍊。為了老師的苦心栽培,為了家長的殷切期盼,更為了自己那份沉浮於十二年學海生涯中的夢想,讓我們攜手並肩,用責任與使命去譜寫青春的樂章,用奮鬥與汗水去築成育明的輝煌。多年以後,回首今日,讓我們依然能夠大聲說出:青春無悔!

  謝謝大家!



高三學生代表發言稿:青春無悔 標籤: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