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教師節學生演講稿:《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感謝您》

教師節學生演講稿:《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感謝您》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感謝您!

  在這收穫喜悅和幸福的季節里,我們高興地迎來了我們國家的第二十一個教師節。

  這是一個令人感動的日子,此時此刻,無論用什麼方式、也難以表達我對我們老師的感恩之心!敬愛的老師啊、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只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感謝您!

  記得那年我們初入校園時,同學們年幼的心靈幾乎是一片空白。

  轉眼間幾年飛過,如今我們已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了。這些年來、是老師您手把手地教會了我們寫字、演題、繪畫、唱歌,自然、科技、打球和做操;幾年來,同學們在您為我們開啟的知識殿堂里汲取營養、茁壯成長。在陽光下,是您教我們如何搏擊風雨、怎樣正確面對人生;在風雨中,又是您激勵我們勇於戰勝挫折、將來報效祖國。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您就像勤勞的園丁一樣默默無聞地在我們稚嫩的心田裡揮汗如雨、耕耘播種。有勞動、就有收穫,我們堅信:不久的將來,在您辛勤勞作的土地上一定會碩果累累、桃李飄香。

  敬愛的老師啊,在教師節這個神聖特殊的日子裡,即使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我們對您的感激之情。為了不辜負您對我們的深情寄託,在新學年裡,我們將自覺遵守學校和班級的各項規章制度,以百倍的求知熱情、空前的刻苦精神完成學業,用我們拳拳的感恩之心、拿出自己優異的各科成績向老師、向學校、向祖國獻上厚禮。敬愛的老師啊,您辛苦了,我們真誠地感謝您!



教師節學生演講稿:《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感謝您》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