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交通局共鑄誠信演講材料

交通局共鑄誠信演講材料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交通局共鑄誠信演講材料

  誠信,就是誠實和信用。誠信建設既是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內容,也是推進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建設的重要保障,更是維繫市場正常運轉、健康發展的基礎。隨着經濟社會的發展,誠信越來越重要。常言道:“人無誠信不立足,家無誠信不和睦,業無誠信不興旺,國無誠信不穩定,世無誠信不安寧”。我們中華民族乃禮儀之邦,素以誠信享譽天下,“童叟無欺”的誠信思想早已形成,良好的誠信文化是我們各行各業揚帆四海的治業之本。

  人們呼喚真誠,“誠之者,人之道也”;人們期盼着誠信的回歸,“意誠而後心正”;社會和國家前途命運迫切需要誠信,“君之所保,唯在於誠信,誠信立則下無二心”。誠信對一個人、一個家庭、一個企業乃至一個社會、一個民族息息相關。誠信是市場經濟的靈魂,企業的生存、發展要靠誠信,交通事業的發展要靠誠信。

  四平市交通局為積極響應省交通廳、市委、市政府的號召,組織和開展四平市交通系統“共鑄誠信”演講賽活動;徵集誠信文稿;[找文章到-/-一站在手,寫作無憂!]培養樹立誠信典型。其宗旨是要不斷提高交通系統的幹部職工素質。使大家深深地認識到誠信是我們事業成功的基礎,是事業鞏固和發展的保證。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交通部門做起,必將對誠信建設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讓我們攜起手來,齊心協力,共同建設一片誠信的藍天!

  讓我們共同努力,當好經濟建設的先行,真正做一個對社會負責任的行業。

  《交通局共鑄誠信演講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交通局共鑄誠信演講材料。

  



交通局共鑄誠信演講材料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