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青春獻地稅構和諧地稅演講

青春獻地稅構和諧地稅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青春獻地稅構和諧地稅演講

  青春獻稅收,文明結碩果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我是地稅四分局的普通一員,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演講。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青春獻稅收,文明結碩果”。

  在無錫這片富饒的大地上,在秀美的太湖湖畔,年輕而生機勃勃的錫山之城就鑲嵌在這裡。在這裡有一個年輕的不斷前進的文明集體:地稅四分局。幾年來,這個奮進的集體先後獲得了“無錫市文明單位”、“無錫市最佳辦稅服務廳”等榮譽,精神文明建設碩果累累,這些成績也促進了分局各項稅收工作的順利開展,為轄區的經濟建設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說到這兒,有人問了,四分局為什麼能夠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讓我來告訴你,因為這個光榮的集體有着一群體開拓創新、不畏艱辛、樂於奉獻的地稅人!

  “當人民公僕,讓人民滿意”這是分局全體稅務幹部的座右銘,這座右銘始終貫穿着整個稅務工作,影響着我們,同時也感化着我。

  作為錫山地稅的新成員,我時刻牢記局領導對我們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要有奉獻精神,保持不為名,不為利的平常心;要樹立愛崗敬業,開拓創新,優質高效的良好形象。形象好,則正人氣聚人心,分局的稅收事業才會有更大的發展,我們堅持標本兼治、創新發展,以樹立誠信、廉潔、文明、高效的地稅新行風為目標,把文明創建的內涵不斷延伸。

  “地稅無小事”每一件不經意的小事也許就是成敗的關鍵一筆;“崗位無貴賤”,每一個崗位都有其貢獻的價值。無論是領導幹部,還是普通的稅務工作者,都是成就大事業肌體的一分子。他們無不默默地耕耘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用全身心的付出演義着細節的完美,詮釋着地稅蘊涵的深厚文化,創造着一個又一個輝煌的瞬間!在徵收大廳,納稅人應知需用的各類“軟硬件”一應俱全,窗口內一張張滿腔熱情的笑臉與這寫體貼入微的物品襯映出“文明工整創一流,服務滿意在地稅”的精神風貌。

  人性化管理、親情式服務縮短了稅務幹部與辦稅人員之間的距離,納稅人滿意度和社會認可度不斷提高。通過“稅法宣傳月”活動、“優質服務百日競賽”活動和“五項評比”等專題活動,分局引入競爭機制,激發乾部參與文明創建的熱情,深入開展優質高效的服務,充分發揮“窗口”作用,牢固樹立一切為了納稅人,一切方便納稅人,一切服務納稅人的理念,始終堅持稅收服務的“五心”,即:愛心、熱心、真心、耐心、責任心,實現了稅收服務“三個一樣”,即:生人與熟人一樣,納稅多與少一樣,領導在與不在一個樣”。認真落實上下班管理制度、徵收期午間值班制度,解決了“門難進”現象;堅持不把八小時以外的不好情緒帶到工作崗位,解決了“臉難看”的現象;堅持使用文明用語,嚴禁服務忌語,推行普通話,增強親和力,切實解決了“話難聽”的現象;堅持首問責任制、服務承諾制,推行“一戰式”服務,切實解決了“事難辦”的現象。從言語表情到舉止行為,我們以納稅人滿意為宗旨,把每一個細微處都視作展示分局文明形象的窗口,把絲絲溫暖送給了納稅人,讓文明演繹分局最美的風景線。

  是啊,在這秋風送爽的收穫季節,一朵朵文明之花正在綻放,收穫的感覺,不能不讓人欣喜澎湃,然而文明無句號,創建無止境,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繼續保持好的經驗,好的做法,並針對新形勢下出現的新問題,研究新對策、採取新措施、進一步查漏補缺,從嚴、從細、從實地抓好創建工作,使文明的意識深深紮根在每個稅務幹部的腦海里,落實在行動上,以創建市文明示範窗口和青年文明號為重點發奮努力,把分局的文明創建工作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

  謝謝!

  《青春獻地稅構和諧地稅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青春獻地稅構和諧地稅演講。

  



青春獻地稅構和諧地稅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和諧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