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水利電業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說稿

水利電業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說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水利電業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說稿

  請投我信任的一票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

  大家好!

  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持,給我這個機會,參加競聘演講。我叫**,今年29歲,中國共產黨黨員,毛南族,大學本科,經濟師職稱。93年畢業分配到廣西水電技工學校工作,先後任電力專業科老師、辦公室秘書、團委書記、黨委辦公室主任。2001年調到區公司工作,任辦公室秘書,2003年任辦公室副主任。工作期間曾榮獲區直機關工委、區水利廳、學校及公司授予的先進工作者、優秀黨務工作者、優秀黨員、優秀教師、優秀員工等獎項10項。今天我本着鍛煉自己,為大家服務的宗旨站在這裡,競選辦公室主任,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辦公室是公司政務和事務的聯接點,是融合參謀助手、協調督辦、服務職責的綜合管理部門。參加辦公室主任競聘我認為我的優勢在於以下方面:

  一、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較豐富的工作經驗

  我畢業於廣西水電學校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專業,畢業后當過三年電力專業課教師,具備一定的專業理論知識。工作后我繼續加強學習,1999年獲取廣西區黨校



水利電業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說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競聘 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