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迎奧運講文明禮儀演講稿

迎奧運講文明禮儀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迎奧運講文明禮儀演講稿

  《迎奧運講文明禮儀》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早上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迎奧運講文明禮儀》。

  在熱烈慶祝北京申辦2008年夏季奧運會成功的喜悅氣氛中,奧運會的腳步也慢慢向我們走來,2008年是北京奧運籌備的決戰之年,奧運會的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啟動。如何辦好此次北京奧運會,向全世界人民展示新北京、新奧運,展現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的時代名詞,體現千年東方禮儀之邦歷經千年而不衰的文化,是2008北京奧運會是否成功的關鍵。

  文明禮儀作為人口素質最基本的要素,需要我們對此有新的認識,做出新的實踐。

  今天,我們即將向全世界敞開大門,在2008年8月8日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運動員和國際友人。能夠在中國舉辦一屆奧運會,這是新中國體育工作者和無數中國人民的共同夢想。今天,夢想即將在我們這一代變成現實,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學習,養成文明禮儀好習慣,讓我們的偉大祖國成為真正的名符其實的禮儀之邦。

  《迎奧運講文明禮儀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迎奧運講文明禮儀演講稿。

  



迎奧運講文明禮儀演講稿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