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導遊全陪歡迎詞

導遊全陪歡迎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導遊全陪歡迎詞一

  各位親愛的朋友:

  大家早上好!

  很高興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早上看到大家!同時也很榮幸今天能與大家同行,首先感謝在,座的各位朋友參加由我社組織的這次南昌一日游活動。一上車我就感覺到大家熱情的目光,在我身上“刷刷刷”地上下掃描,可能前面的朋友看得清楚一點,後面的朋友看得清楚嗎?不管是看得清也好,看不清也好,聽得清就好了哈,後排的姑娘能聽到我說話了嗎?《等客人適宜》好,首先我介紹一下,本人姓徐,85年出生,未婚!大家可以叫我小徐,千萬不要叫我徐導,這樣就見外了嘛。在今天這次的旅途中我擔任的是大家的全程陪同導遊工作,簡單的說也就是全陪了,全陪,全陪也就是什麼都要陪咯!當然能為大家服務小羅也很開心。

  還有就是為我們此次桂林之旅開車的師傅,在我的右手邊哈,豬師傅豬師傅是我們旅遊車對一位非常優秀的司機哦!別看他年紀輕輕,他…曾手拿方向盤,腳,踩剎車板在我們中國大陸上安全行使了百萬餘公里,可以說豬師傅是我們這一路上最辛苦的人了,在這裡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豬師傅的辛苦表示感謝!……謝謝,謝謝大家,有了大家的掌聲就是對我們的鼓勵,有了大家的鼓勵我們的工作會更加的努力。

  在這裡我還要代表我社感謝大家,感謝在座的各位參加我們此行!俗話說的好:握緊我的手,世界各地任你走,今天就去南昌走一走。同時我也代表我們公司祝願大家旅途愉快,玩得開心,吃得放心,行得安心。小徐也將真心,誠心,熱心,耐心,細心的為大家服務。同時也希望我的導遊講解能伴隨大家度過今天這快樂的旅程!我還要送大家四個字。首先第一個字是緣,緣分的緣,俗話說“百年休的同船度,千年修的共枕眠”那麼和大家今天的共處,算算也是百年的緣分了!接下來這個字是原諒的原,在這今天的遊覽中,小徐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在這裡先說聲對不起了!再一個字就是圓滿的圓,希望此次行程圓滿,這是與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是分不開的,小徐先說聲謝謝了!最後一個字還是源字,財源的源,祝大家的財源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也祝大家工作好,身體好,今天好,明天好,現在好,將來好,不好也好,好上加好,給點掌聲好不好,謝謝。

  導遊全陪歡迎詞二

  各位團友:

  大家好,很榮幸能和大家一起參加由我們**旅行社組織的**游,首先請允許我做下自我介紹,我叫XX,大家可以叫我於導或是小於都可以,為我們開車的司機師傅是*師傅,*師傅技術嫻熟,行車穩妥,我們坐他車既安全又舒適,這幾天的旅遊將由師傅和我一起為大家服務,如果您在旅途中有什麼意見和要求,儘管向我們提,在我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合理而可能的情況下,會盡量滿足大家的要求的,最後希望大家這次出去,游得開心,玩得愉快!

  有人說:旅遊有六大要素,稱之為“六脈神劍”,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吃、住、行、游、購、娛這六個方面,接下來我逐一給大家講一下:

  首先是吃,俗話說的好“民以食為天”,吃是非常重要的,每一個地方都有自己當地獨具特色的飲食文化,我們這次在旅遊地是用團隊餐,10人一桌,當然了,不會像我們在家裡吃的那樣舒服,但是我們會盡量要求酒店按照我們山東的口味去做菜,但同樣,也希望大家去品嘗一下當地的菜,了解一下當地的飲食文化!

  接着是住,我們這次住的是雙人標準間,大家進入酒店房間的時候,先不要着急休息,先看一下房間的東西是否齊全,被套枕巾是否有污染,有的話及時讓服務員給布齊、調換。我也會協助大家看一下房間。另外房間也有自費物品,大家用之前看明,建議大家不用酒店的自費用品,價格比較貴,可以去酒店周圍的超市購買。晚上休息的時候關好房門。

  接着是行,也就是說我們這次旅行的交通工具,我們這次從青島到**,從**回青島,以及在當地遊覽,都是用這一輛旅遊車,所以說這輛車是我們暫時的一個小家,希望大家保護好我們車內衛生,給我們一個舒適衛生的乘車環境。車前面有垃圾袋,大家需要的話,喊我,我給大家拿過去。另外行車時間比較長,每過兩三個小時,我們會找一個服務區,讓大家下車去唱唱歌,男士吸煙!另外大家在車上不要來回走動,不太安全,有事喊我就可以了。

  說完了吃住行,接着再說下游購娛,我們這次遊覽的線路是***,希望大家在遊覽的時候緊跟導遊,不要走散,記好集合的時間和地點,不要遲到,以免影響了咱們整個團隊的行程,畢竟我們出來就是一個大的集體。

  說說購,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產,大家可以帶會去一些做紀念或是送人,買東西要注意:玉器這些東西就不要買,以免買到假貨,可以買寫吃的,用的,感覺自己喜歡,價格合適,不妨帶點回去!

  最後就是娛樂了,那麼娛樂是多方面的,如果大家喜歡,感興趣,一會在車上我帶大家一起搞個活動什麼的,也可以看碟片!

  另外出去玩,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這安全有人身安全和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