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校園是我家活動學生演講稿

校園是我家活動學生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校園是我家活動學生演講稿

  敬愛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校學生會主席XXX,開學近兩個月了,在我們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校園既乾淨又整潔。但是,同學們有的在課間隨意亂扔瓜子殼、糖果紙、塑料瓶,有的見到老師和同學不能主動打招呼問好,有的在樓道內追逐打鬥、大聲喧鬧,滯留擁擠,這些現象跟我們整潔的校園極不相稱。我們相信,沒有哪一個同學希望在一個垃圾遍地的環境中學習、生活。所以,我們今天在國旗下召開“校園是我家,凈(敬、靜)化、美化靠大家”的誓師簽字活動,目的是要讓我們的學習生活環境乾淨整潔、要讓我們師生之間互相尊敬,要讓我們的校園安靜和諧,在此我代表校學生會向全校的同學們發出倡議:

  1、請不要隨手亂扔垃圾,看到地上有紙屑、塑料袋等雜物,主動揀起來,及時清理教室內垃圾桶。

  2、以愛護校園環境為己任,自覺維護校園的清潔衛生,每天做好值日生工作,不怕臟不怕累。

  3、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養成良好衛生和行為習慣,主動提醒身邊亂扔垃圾的同學,讓我們共同進步。

  4、主動與老師、學打招呼問好,尊敬老師、同學,尊敬值日生的勞動成果。

  5、在校園內不追逐打鬥,保持校園安靜和諧;在樓道內,不大聲喧嘩,不滯留擁擠;在課堂上不隨意說話,自覺遵守課堂紀律。

  2012,和諧校園,看四合,看變化!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自覺增強保護校園環境的意識,做文明XX人!我們一起努力吧!



校園是我家活動學生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