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競聘工程部經理演講稿

競聘工程部經理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競聘工程部經理演講稿

  競聘工程部經理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本人叫***,今年**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專結業,助理經濟師;

  一、工作簡歷:[文章-http://找範文,到]

  首先感謝公司在人事制度改革方面,為我們創造了公平競爭的環境,使我有機會參加這次競聘,我競聘的崗位是公司工程管理部經理。

  二、參加竟聘的優勢條件:

  今天,參加工程部經理職位的競聘,自己也曾猶豫,一是沒有炫耀的過去,二是沒有較高的學歷,更是最年長的一個。但自己有對企業的忠誠和深厚的感情,還想繼續能為企業貢獻自己的力量。因此基於以下幾個方面的條件考慮:

  1、有吃苦耐勞、默默無聞、樂於奉獻的愛崗敬業精神和奉獻精神。“踏踏實實,兢兢業業”是自己做事的原則,不畏懼困難和挫折,遇事請示彙報商量的良好品質。

  2、有虛心好學、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從工作到現在,從未放棄過學習,曾在大連財經學院基建經濟系就學,自學北京師範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室內裝璜及設計專業畢業,主編近3萬字***可行性研究報告,並取得較好成績。

  3、有學以致用、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的務實精神。一直來我不唯書、只唯用,不唯虛、只唯實。加之又有實際工作經驗,所以工作中時常會揉和感性認識和分析問題的融會貫通,解決問題的快捷實效,我想雖然我不是最專業,但我較全面。

  4、有勇於實踐、敢於挑戰的求是精神。經過多個工作崗位的實踐鍛煉,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能力。能說,能寫,能幹事,干成事。工作近四十年來,工作有熱情,能接受新事物。

  5、有嚴於律己、誠信為本的優良品質。我信奉誠實待人、嚴於律己的處世之道。多年在管理崗位上工作,既要維護領導的權威,又要和工人師傅打成一片,正因為具有良好的人格魅力和做人宗旨,同工人們建立了親如兄弟的深厚感情,受到了工人們的信任。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斷加強個人修養,以“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為信條,嚴格要求自己,尊敬領導,團結同志,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認同。

  6、有一定的管理水平和綜合協調能力。在基層管理崗位工作已近三十年,在自己業務工作範圍未出過差錯,都較好地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

  三、對工程管理部工作的認識及今後的工作思路:

  工程管理部是公司各項施工生產的策劃和組織實施的中樞部門。即要面對公司各項繁雜的工作,又要合理組織生產,協調各項目、車間、部門之間的生產關係。同時也要做好各項業務管理工作,及時編報各類統計報表,下達生產計劃,更要當好領導的參謀,使公司的各項工作、生產任務得以正常有序進行。特別是在新一輪///建設到來之即,能否將///**/的重任擔負起來,對我公司又是一次機遇與挑戰。那麼,工程管理部即要做好民用工程的各項管理和協調,更要努力學習**/工程的各項管理知識和經驗,也要積極配合公司各部門、項目部、車間參與**/工程的各項生產管理和協調工作。使工程管理部成為即能管理好民用工程,又能管理好**/工程,為公司新的機遇與挑戰,為公司的儘快發展做努力。所以,工程管理部經理就應該具備對工作有熱情,有豐富的管理經驗和踏實肯乾的工作作風。本人有近四十年的工作經歷,二十多年的管理經驗,工作認真負責、敬業奉獻,為人正直、辦事公道,講原則、待人熱情隨和,有一定的綜合協調能力。

  如果我能競聘成功,我將以部門負責人的職責認真組織開展公司工程管理部的工作:

  一、首先要加強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遵守黨和國家的政策、法律法規,按建設公司短期目標和“十一五”規劃,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緊跟時代步伐,與時俱進,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及業務水平,帶領部門職工做好各項生產組織管理工作。

  二、嚴格履行部門職責,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具體概括為“一個原則”、“二個中心”。“一個原則”就是上為領導分憂,下為項目、車間、部門服務。“二個中心”就是圍繞服務與管理兩個中心,突出服務意識,以服務促管理,以管理帶服務,提高部門的工作主動性,使工程管理部成為一個是公司各項施工生產的策劃和組織實施的中樞部門,又是一個能為領導分憂,讓領導放心的部門。

  三、按公司年度的經營目標和計劃,合理制定月生產計劃和季度生產計劃。制定部門的年度工作計劃,明確崗位責任,做到工作有計劃,奮鬥有目標,使部門員工知道應該做啥,做了沒有*做好了沒有*積極配合主管領導,團結本部門員工,充分調動大家的積極性,圍繞公司和本部門的年度工作目標任務來實施,使公司各項年度指標得以實現。<

  



競聘工程部經理演講稿 標籤:電子工程師 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