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愛國演講>愛國演講稿:祖國,我愛您!

愛國演講稿:祖國,我愛您!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愛國演講稿:祖國,我愛您!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我愛您!》

  小時候,媽媽常常告訴我: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是我們生命的搖籃。在祖國遼闊的土地上,有長江、長城,有**、黃河,有美麗如畫的桂林山水,有一望無際的大漠草原,有四季盛夏的**,有白雪皚皚的長**地,我們無論走到哪裡,都像在花園中穿行,我常常聽得入了迷,多想走遍祖國的名山大川,去領略祖國的無限風光。

  上學了,老師教我們認識國旗、國徽,教我們唱國歌,教我們唱:"準備了好嗎?時刻準備着,我們都是共產兒童團,將來的主人,必定是我們,滴滴答滴答滴滴答滴答!"唱着唱着,心中總有一種感動在流淌,一種力量在升騰!

  漸漸地,我長高了、長大了。知道我們偉大的祖國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廣袤無垠的疆土,有上下五千年光輝燦爛的文化,有享譽世界的四大發明……

  我還知道了那段不堪回首的歷史,是千千萬萬、代代相傳的優秀兒女,不屈不撓、奮起抗爭,以熱血和智慧I衛着華夏五千年凝鑄的尊嚴。

  我更知道,今天的祖國正以驚人的速度向前飛奔,經濟飛速發展,科技碩果累累,教育日新月異,體育突飛猛進,綜合國力日益增強……神州9號的升空再一次向世人昭示,我們的祖國是騰飛的蛟龍!我們的祖國是屹立的巨人!

  此時此刻,我不知怎樣來表達我激動的心情,我發誓要刻苦學習,把滿腔的愛國情化為報國力,獻給祖國,獻給媽媽。

  讓我們鄭重宣告:祖國,我-愛-您!



愛國演講稿:祖國,我愛您! 標籤:三國演義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