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牛開成心得體會

學習牛開成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學習牛開成心得體會

  牛開成同志生前是儋州市雅星鎮黨委副書記、鎮紀委書記,去年10月24日上午,因工作勞累過度,積勞成疾,犧牲在工作崗位上,年僅46歲。牛開成同志在基層工作24年,先後在木棠、中和、光村、雅星等鄉鎮工作。在他與病魔抗爭的日子裡,他仍堅持帶病參加工作,用生命和熱血塑造了基層領導幹部勤政為民的良好形象。

  牛開成同志生前以病弱之軀力爭一方百姓的福祉,以無私大愛升華了服務群眾的真諦,以靈魂生命堅守了一個共產黨員的崇高信仰。牛開成同志的感人事迹平凡中見偉大、細微中見精神,深刻詮釋了一個共產黨員如何在奉獻與誓言中踐行宗旨,在信念與追求中鐫刻忠誠,在為民務實清廉中保持本色。牛開成同志雖然已經離開了我們,但他的崇高精神始終感染和激勵着每一個人。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了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共產黨員本色,為我市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為政、幹事、做人樹立起一面光輝的旗幟。

  他每天早出晚歸,一輛單車、一頂草帽、一把水壺‘三件寶’伴隨着他深入田間地頭、走村串戶,伴隨着他完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工作任務,伴隨着他一步一個腳印走向成長。”“帶領農民發家致富,這是我們黨員幹部的天職”。

  我們要自覺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在本職工作崗位上開拓創新,真抓實幹,努力成為牛開成式的好黨員、好乾部。把牛開成同志先進事迹作為一面鏡子、一把尺子,找差距,查“四風”,轉作風、接地氣、連民心,不斷加強黨性修養,改造主觀世界,真正把為民、務實、清廉內化為人生的價值追求,轉化為推動西部中心城市建設的精神動力,以作風建設的新成效匯聚推動跨越發展的正能量,提振精氣神,激發新活力,為譜寫美麗中國海南篇章扛起儋州擔當貢獻更大的力量。



學習牛開成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