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護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護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護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畢業已經兩年多了。我早已從一名懵懂的大學生,走上了社會,走進了醫院,成為了一名救死扶傷的護士。由於工作調動的關係,如今我來到了江華第一人民醫院並且很幸運成為了這個溫暖大家庭中的一員。

  感謝院領導對我們的重視。通過參加這次崗前培訓學習,我們對江華第一醫院的醫院文化,發展歷史,管理規章制度有了系統的了解,同時也學習了消防安全知識以及如何樹立正確觀念,創造價值人生大呢感有關知識,我受益匪淺,感觸兩多,自從工作以來,我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工作和學習中,過程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辛酸,日益激烈的社會競爭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護士的重要性。特別是通過這次的培訓學習,我深深地明白了。臨床護理工作和書本上的理論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自己不僅要有紮實的理論,熟練的操作,對病人還要有足夠的愛心,耐心和熱心等。

  我是一名僅僅工作兩年多的護士,還沒有太多的臨床經驗,但我卻一直在琢磨着如何當好一名護士,要怎樣才能得到病人的信賴。或與在許多人眼裡都認為做護士很簡單,誰都可以去做。但參加工作兩年多的我,發現要做一名優秀的護士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甚至有的人做了一輩子,最後還是沒做好。

  作為一名護士,我認為應該有高度的責任心和主動服務的意識,在工作中不僅能夠服從領導的安排,接受批評,還應該有良好的協作精神,工作勤奮,不怕苦和累,有較高的專業水平。作為一名臨床護士,我們與病人接觸最密切,我們應該給與病人親人般的關懷,時刻了解他們的需要,滿足他們的需求,為病者分憂。護理工作是一個非常平凡的崗位,雖然做不出轟轟烈烈的大事,但是確實非常重要的和不可或缺的工作。常言道:三分治療,七分護理。我們應該和患者多溝通,用微笑為病人服務,在於病人溝通時要講究語言藝術,把握說話分寸,通過得體的護理,讓患者感到關愛我深刻的體會到給與病人親人般的關愛和關心,以及端正的儀錶,不僅能提高我們的護理質量,給患者增加戰勝疾病的信心,也使我們單調枯燥的工作有了特別的意義。

  護士不僅需要較高的專業技術水平,還應善於和病人交流,做好有關疾病的健康知識宣傳教育,切實為病人解決實際問題,同時應尊重患者的人格,維護患者的權利,注重服務態度和服務質量的提高。在生活上,護士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積极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護理工作中。

  短短兩天的崗前培訓學習在各位領導的言傳身教中結束了,我們不僅學到了很多理論知識,更多的是學到了如何去做好一名護士。我懷着希望,懷着對未來生活的憧憬,懷着對護理工作的無限熱愛,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白衣天使!為醫院的發展盡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歐陽湘君



護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