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經驗交流>三心服務經驗交流

三心服務經驗交流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實行"三心"服務打造最美服務窗口

  為進一步提升窗口形象,力求打造"最美服務窗口"。XX公司牢固管理就是服務的理念,實施"三心"服務工程。

  一是深化熱心服務機制,讓司乘感到貼心。要求收費窗口人員在工作中切實做到"一個追求"、"兩個方法"、"三有"、"四比"、"五心"。"一個追求"即司乘滿意是我們不懈的追求。"兩個方法"即換位思考法、情緒調控法。"三有"即來有迎聲、問有答聲、走有送聲。"四必"即對司乘的求助要有問必答、有疑必解、有難必幫、有求必應。"五心"即是對待司乘要有熱心、耐心、細心、誠心、愛心。

  二是加強服務團隊打造,培養員工責任心。加強業務培訓和職業道德教育,堅持"一班一總結",總結上個班工作中的不足,查漏補缺,布置本次班組工作,不斷提高隊伍素質和業務技能。積極開展"互比、互學、互幫""活動,樹立先進榜樣,要求文明服務、誠信服務、廉潔服務、優質服務,以點帶面全面提升服務質量。

  三是優化創新工作機制,提升員工進取心。開展服務窗口形象滿意度調查與日常考核相結合的工作機制,制訂獎懲辦法,把"想干給舞台,干好給獎勵"的工作理念轉化為促進科學發展的持續動立,確保"三心"服務工程長期有效的開展。



三心服務經驗交流 標籤:為人民服務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