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烈士陵園觀后感300字

烈士陵園觀后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烈士陵園觀后感300字(一)

  今天是4月5日,我要去烈士陵園掃墓,我懷着悲痛的心情,邁着沉重的腳步,踏上了愉悅,登上樓梯,映入眼帘的是無數的墓碑。

  路上,我在媽媽的帶領下,緩緩地走着來到烈士陵園前。這裡的氣氛莊嚴肅穆,不像經過的大街小巷上的氣氛那樣輕爽。我心想有這麼多的革命先烈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獻出了他們寶貴的生命。周圍十分安靜,風靜靜的,鳥靜靜的,兩旁的樹像一個個保衛烈士陵園的侍衛,也靜靜的。臨別陵園時,我回望了一眼烈士陵園,突然覺得整個陵園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著一股浩然正氣,先烈啊!你們雖逝猶生,你們不愧是正義的代表,是和平的象徵,若沒有你們英勇拚死的戰鬥,就沒有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我們一定會珍惜今天的和平環境,繼承先烈們的意志,勤奮學習自強不息,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富強夢而努力奮鬥。

  願先烈們永垂不朽!

  烈士陵園觀后感300字(二)

  今天早上我們全班和五【7】班的同學一起去了烈士陵園,在去的一路上我們都滿懷着充滿快樂的心情,走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我們就到了,到了門口我真想猛衝進去,我們進了裡面分頭跟同學們去參觀,我看到了許多墓碑,墓碑上刻着許多革命烈士們的名字,不過,有的沒名字,我們還進了烈士館里,裡面掛着許多牌子,牌子上都是介紹烈士的資料,看着他們的資料就打心底里佩服他們,他們死的多麼英勇,他們為了老百姓們,為了自己的國家而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從烈士陵園出來后我在心裏面感受到了世界上少了一個人是多麼的痛苦,那麼,就少了一個創造美好家園的建設者了,所以,同學們讓我們為這些革命烈士們卓念,讓我們好好的感謝他們,讓他們在我們心中,忘不了這些失去生命的烈士們。讓他們活在我們心中。讓我們不惜代價的守護着他們,我們長大后就要想把他們學習有着捨己為人、崇高的精神!

  烈士陵園觀后感500字(三)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清明節快到了,我們去了烈士陵園掃墓。

  到了烈士陵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矗立在廣場上高大的人民英雄塔,上面是偉大領袖毛澤東寫的蒼勁有力的大字——人民英雄永垂不朽。以前在戰場上犧牲的那些先烈們,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為共和國的建設所做出的巨大貢獻。剛進烈士陵園,兩旁那高大挺拔的松樹便吸引了我,它們像幾個威武的士兵一樣守衛着烈士陵園。再往裡走,便看見了兩座古典小亭,一個叫聞荷亭,一個叫怡心亭,裡面畫有精忠報國的岳飛,飛在天邊的仙鶴,氣勢磅礴的萬里長城……

  我們走到紀念塔前,排好隊,開始默哀。我低下頭,此時,我想起了董存瑞炸碉堡,黃繼光堵槍口……我彷彿看到了以前的那些先烈們在戰場上拋頭顱、灑熱血,跟敵人火拚到底的情景。默哀過後,我們到後面獻花,看到兩旁有兩個花圃,裡面種有幾棵鐵樹和一些四季常青的樹木,這應該代表着先烈們有鐵一樣堅強的精神,他們的精神永遠記在我們的心裡吧!“英名永存”四個大字刻在大理石上,下方是一個粉黃色的漢白玉花環,背面的牆是用堅硬的花崗岩做成的。大理石代表莊重,漢白玉花環是送給先烈的禮物,花崗岩牆象徵著先烈們像堅硬的城牆一樣守衛祖國。

  在21世紀,雖然戰爭已經遠離了我們,但是那一段歷史絕不能忘,現在的美好生活是用革命先烈的血換來的,五星紅旗是用革命先烈的血染紅的,現在的美好生活是多麼來之不易啊!所以我們就更應該珍惜現在的時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絕不能讓那一段歷史重演!決不讓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祖國讓別人奪去!為偉大祖國自強不息!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烈士陵園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