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蒂皮觀后感--與眾不同的小女孩

蒂皮觀后感--與眾不同的小女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蒂皮觀后感--與眾不同的小女孩

  莆田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陳琳

  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了一節電視,裡面講了一個小女孩,名叫蒂皮·本傑明·奧康迪·德格雷,是個非洲女孩,從小把大象當作哥哥,騎着鴕鳥狂奔,和獅子共眠,與獵豹嬉戲,曾被譽為真實版“泰山女孩”。蒂皮的母親塞爾維表示,她們全家在非洲時住在野外帳篷中生活,蒂皮從小就喜歡自由、不懼怕野生動物,她會試圖用眼神和心靈與動物交流,但是蒂皮仍有一次被一隻貓鼬在鼻子上咬了兩口。但是,蒂皮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痛,蒂皮在這真是開心極了。

  蒂皮10歲時,爸爸媽媽打算帶他回到巴黎接受正規的教育,回到巴黎生活,蒂皮很不習慣,儘管她的媽媽把家的款式弄成非洲那樣,不就,蒂皮就去上學,可畢竟在非洲呆久了,習慣了光着上身,赤着腳,雖然蒂皮很不願意,但還是聽媽媽的話,可是,半個月後,蒂皮就開始光着腳上學,隨後出版了《我的野生動物朋友》一書,書中通過大量圖片記錄了她與大象、獵豹等動物間的感人故事。

  後來,蒂皮太想念那些動物了,於是兩年後,蒂皮退學了,他退學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動物園,本以為心情會好很多,可是,蒂皮來到動物園,試着與動物們溝通,可這些被圈養的動物,理都不理睬她,蒂皮傷心透了。

  生活中,既有幸福,也有倒霉。有時候,生活又很正常。



蒂皮觀后感--與眾不同的小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春晚觀后感 窗邊的小豆豆 湯姆叔叔的小屋 窗邊的的小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