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馬航事件有感

馬航事件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馬航事件之感

  馬航事件尚未結束,得到的教訓卻已經不少。我為馬航上面的人們祈福。

  教訓是:現代科學仍然有很大的不足。偌大一個飛機,說不見就不見了,衛星什麼的居然拍不到,我利用衛星可以清楚看到我家,這真的諷刺現代科學。

  現在是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六號,距離馬航飛機失蹤快九天了,奇迹會發生嗎?我相信,這世界是有奇迹的。即使是被恐怖分子挾持,只要他們還活着,那麼這就是奇迹了,我期待人們歸來的那一刻。

  如果馬航事件是恐怖事件,那麼全世界恐怕又要掀起一波反恐怖主義熱潮了。但是如果不是恐怖事件,那麼機上的人們生存的機會又太小。真是矛盾啊。但是,我還是覺得,無論怎麼樣,人活下來才是最重要的。

  本來我以為中國還是挺安全的,起碼,沒有美國的槍擊案,沒有中東和非洲的混亂,沒有歐洲的大遊行,沒有印度的貧民窟,沒有南美洲的濕熱落後,沒有日本性開放,沒有韓國的亂整容。但是,從最近頻發的砍人事件,拆遷事件,各種集體事件,我覺得我們國家也不是很太平啊。但是,總體上我們國家還是比較安全的,比較穩定,大家都安居樂業。不過如果想逃離中國的話,就趕緊賺錢去加拿大吧,過上老人退休后的生活,安逸而頹廢。

  我希望馬航事件能有個好的結束,祈禱,希望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