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新生軍訓感想心得

新生軍訓感想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新生軍訓感想心得

  如果說人生是一本書,那麼,軍訓的生活便是書中華美的彩頁;如果說人生是一台戲,那麼,軍訓的生活便是戲中最精彩的那一幕。

  幾天的軍訓生活,不僅讓我站得更挺拔,走路更精神,而且從靈魂深處,一種從未有過的集體榮譽感油然而生,“一人犯錯,集體受罰”這不是嚴酷,更非殘忍,這是在培養每一個人的團隊觀念,軍隊意識;這是讓我們懂得了擔當,認識責任,明白了兄弟之間有難同當的情義。有位哲人說過:“無法回味的感覺才是最美妙的感覺。”對於軍訓有些感受真的不能言傳,只能在淙淙的意會中回味。那味道似苦卻甜,似酸實甘,如同一味很濃郁的茶,只有嘗過的人才知曉其中的韻味,然後才能和有同樣經歷的人相對一笑,讓美妙的感覺在彼此之間傳遞。

  看似簡單的正步練習,卻讓我們又一次體會到了軍訓的殘酷。“腿挺直,腳下壓”、“三十厘米”這些看似普通的詞彙,卻如同惡魔的傳音,即使陰雲密布,即使涼風陣陣,豆大的汗滴卻依舊從背部如淋雨般滴下,堅持堅持,同學們都咬着牙,高強度的訓練並沒有消磨一個人的意志,而是讓人的意志愈加如鋼鐵般強硬!一種從未有過的,軍人般凌厲的氣質漸顯濃郁,一遍又一遍的番號在耳邊響起,即使喊啞了喉嚨也不曾停止:“國防生橫刀立馬,軍訓十四連誰與爭鋒!”這豪言壯語,吼出了每個人心中的鬥志;“忠誠於黨,熱愛人民,報效國家,獻身使命,崇尚榮譽”喊出了軍人重於山的責任與使命!

  堅持到了明天,那就是勝利!



新生軍訓感想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高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