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楊旭輝老師的眼淚讀後感

楊旭輝老師的眼淚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楊旭輝老師的眼淚讀後感

  前幾天,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了一個感恩的故事,這個故事的題目是:老師的眼淚,這個故事講得是:今天,我第一次看見了班主任的眼淚,那樣觸目驚心,深深震撼了我,我第一次感覺到老師的偉大,我第一次懊悔自己的行為。

  我一直以為班主任是女強人,她總是以一副嚴師形象出現在我的面前,總是沒有笑容,總和我們沒有共同語言,總喜歡和我們生氣,所以即使身為班長,我也一直沒有和她近距離接觸過,只是在她找我時才面對她,卻也總是一言不吭,埋頭聽她演講。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明白了老師的良苦用心,我才真正體味到了老師的不容易,我才對自己的一切後悔。曾記得,開學一第天,知道數學老師是班主任,我真的很高興,我愛數學,延及到愛我的數學老師,但是我卻發現,老師不如小學的溫和了,我開始有點反感老師;曾記得,我考試只考了第八名的時候,她,拍着我的肩,對我說,老師相信,這是你三年中最差的成績。我便奮發學習,只可惜,成績還是不盡人意;曾記得,成績不理想時,面對老師不住的搖頭嘆息,我手足無措,只是隨着老師的搖頭,我心中顫動,後悔自己考試前的吊兒鋃鐺,但事情過後,又如以前一樣說說笑笑;上課說話被她看見了,她怒目相對,說,身為班長,自己還說話,怎麼管住其他的同學,我落淚了,我當時有點生班主任的氣,我氣她不給我留一點情面,怎麼就不說其他人,只說我;我違反紀律了,她把我叫出去,批評了我,淚水順着臉滑落,澀澀的,我恨班主任的無情,幾天都一言不發;曾記得,值日遲到老師讓寫說明書時不以為然,還總挑別人的毛病,為自己逃脫關係……太多太多的曾經,讓我無法面對自己所做的一切,現在,我後悔自己的行為,為什麼要那樣對待可親可敬的時老師?

  我知道,多少次老師為了我們而生氣,多少次老師疲倦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多少次用沙啞的聲音給我們傳授知識,多少次老師早早來到教室,檢查我們的早讀,卻總見一個個無精打采,老師,我們的行為傷害了你,但您應該知道,我們永遠愛您!

  老師,我們長大了,懂事了,我們再也不會那樣,我們將用自己的行動來表達我們內心的情感,老師,請看我們的行動!相信我們!,看完了很多有關感恩老師的故事,讓我知道了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楊旭輝老師的眼淚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給教師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