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董事長坐在寬大的真皮轉椅上,擊擊掌,俏麗的女秘書應聲而入。

  董事長說,這幾天帶你到沿海轉轉,不,就明晚的飛機吧,你抓緊準備準備。

  女秘書笑了,說,不怕那個母老虎了?

  董事長說,不要提她,她昨天去歐洲旅遊去了。

  晚上,女秘書回到家。

  老公正漫無目的的在網上溜達,見到老婆后趕緊關掉電腦,說,怪哉,太陽打西邊出來了,現在還不到凌晨呀?

  女秘書翻翻眼,倒在床上不理他。

  一夜無話。

  第二天臨走,女秘書說,哎,哎,忘了告訴你,這幾天我要到沿海考察,你自己要照顧好自己。

  老公翻翻眼,不說話,把手伸過來。

  女秘書問,不是剛給過你嗎?

  老公仍不說話,手就那麼伸着。

  女秘書掏出一沓紙幣撂在床上,說,要,要,要,總有一天你會坐在大街上要的。

  女秘書一走,老公一個鯉魚打挺起來,抓起電話就嚷,阿嬌嗎?想死我了,告訴你個好消息,我老婆出差,我們可好好出去玩幾天吧,你準備準備哦,明天,好,就明天。

  公寓。寬敞明亮的兒童房。

  一清純的女家教正在做輔導,被輔導的小孩卻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女家教合上書說,明明,我們商量件事吧。

  小男孩,嗯。

  女家教說,這幾天老師有事要辦,得停兩天課,你對你爸爸講,工資可以按天扣。

  小男孩雀躍而起,吔,終於解放了,你放心好了,我會叫我爸爸獎勵你的。

  小男孩立即拿起電話,說,爸爸,這幾天老師有事,你要帶我出去玩哦。

  董事長坐在寬大的真皮轉椅上,擊擊掌,俏麗的女秘書應聲而入。

  董事長說,不好意思啦,做家教的老師這幾天有事,我得陪陪兒子,出去的事過幾天再說吧。

  女秘書不悅,拿杏眼剜他。

  董事長說,不要這樣子嘛,機會是有的,得有耐心嘛。

  女秘書“哼”了一聲,飄了出去。

  女秘書立即給老公打電話說,老公呀,因故外出考察的事取消了,今中午我帶你去海鮮樓好好消費一次吧。

  老公說,日,太陽居然晚上出來了。

  女秘書說,怎麼啦,不願意嗎?

  老公說,不敢,不敢,高興還來不及呢。

  女秘書說,這就好,不見不散哦。

  老公趕緊抓起電話,嚷,阿嬌嗎?真對不起,我老婆不出差了,我們不能出去玩了。不要生氣嘛,以後一定有機會的,得有耐心嘛。

  阿嬌說,男人都是臭不要臉的,吃着碗里看着鍋里,想吃魚,又怕魚鷹抓,算沒人樣極了。

  阿嬌摔了電話,又撥通了另一個電話。

  阿嬌說,明明,對不起了,我的事不需要辦了,明天繼續上課吧。

  明明怒不可遏,打電話給他老爸,爸,你請的這個家教算沒一點的素質,說好了停課,現在又說繼續上課,煩,你辭了她算了。

  明明的爸爸很嚴肅,說,兒子,聽話,要利用暑假好好補課,多好的老師呀,怎麼能辭呢?告訴她,本月我一定重重的獎她。

  放下電話,他擊擊掌。

  俏麗的女秘書應聲而入,沒好氣地問,尊敬的董事長先生,有何吩咐?

  董事長呵呵笑笑,說,別生氣嘛,我要告訴你,計劃照常進行,就今晚的飛機,你抓緊準備準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