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愛足球不愛美眉

愛足球不愛美眉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1.只要你願意,你可以一直目不轉睛地看球賽,不會有任何人來干涉你;而盯着陌生的美眉看久了,她會毫不客氣地罵你是流氓。

  2.生氣時,你可以照着足球狠狠地踢上幾腳,藉以宣洩心中的不滿;而面對美眉,你永遠只能用手狂抽自己的嘴,以此澆滅她肚裡的不快。

  3.你可以今天喜歡羅納爾多,明天鍾情貝克漢姆,根據自己的喜好而隨時改變自己崇拜的球星,絕不會有人罵你濫情;你卻不能今天泡小芳,明天抱阿嬌,喜新厭舊,隨意更換心儀的美眉,那樣的話你會死得很慘。

  4.看球時你覺得你喜歡的球隊踢得窩囊,你可以伸長脖子大聲地罵娘,何其痛快;而約會美眉時你即使被任性的她罵得再窩火,你也只能故作紳士,拿着鮮花輕言細語裝斯文。

  5.當球迷不需要任何證書,即使想進球迷協會也是手續簡便,幾分鐘就搞定;想娶女人卻一定得要經過九九八十一難的考驗,最後才能拿到資格證書(結婚證),程序煩瑣。

  6.在朋友面前吹侃足球,是時尚的象徵,叫人羨慕;在同事中誇老婆,則是主權徹底淪陷的標誌,讓人痛心。

  7.看球僅僅需要一張價格低廉的入場券;泡女人卻必需門類眾多,貴重的消費卡。

  8.去體育中心,如果你嫌球賽的門票太貴,你可以提上兩瓶二鍋頭回家看電視轉播;陪美眉逛商場,如果你嫌時裝太貴,美眉會毫不客氣地對你痛施粉拳,讓你進行承認錯誤現場直播。

  9.欣賞球賽,僅僅只需要一雙眼睛,輕鬆快意;而追美眉,往往需要調動全身上下每一個零部件,既勞神又費心。

  10.在家看球賽你可以站着看、坐着看、躺着看,總之想怎麼看就怎麼看;而想要泡到美眉,你永遠都只能是順着她的心氣兒,低聲下氣地“跪”着泡,否則成功率幾乎為零。

  11.球迷做得足夠好,你可能會被邀請到球賽現場坐貴賓席;追美眉手段再高,你也只能去她家坐全家人吃的“家庭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