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末日陽光【1】

末日陽光【1】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六月丁香,陪着一個女孩的夢想開花了。

  女孩欣喜的來到了自己為之奮鬥三年的中學。

  01 於是 故事便開始了

  女孩名叫陸離,比較較小,但像男孩子一樣愛玩,整天都嘻嘻哈哈的。

  開學第一天,就和一些人開始接觸聊天,很幸運的認識了一個同桌,叫葬柒,大家一下子就成了好姐妹。打從軍訓開始就從未分開過。由於位置關係,還認識了另外兩個好朋友,一個叫春和,一個叫軒淰。

  四個女孩稚氣天真,隨處可見他們的身影,可貌似太吵了。於是老師把她們的位置都分開了。

  02 故事還在繼續着

  六月的夏,熾熱着每一個人的心。軒淰戀愛了。一切都在潛寞中進行,慢慢地、愛情延續……他們倆個在朋友看來挺好的,女孩有點穩重,男孩有點愛鬧,可也常鬧彆扭,軒淰總會不自覺的流淚,有時連男孩也不知道原因。

  漸漸的,葬柒也和一個男生開始戀愛了。那個男生比她高一界,可他們不在乎,似乎只要彼此相愛就可以了。葬柒和男孩不在一個學校,兩人每次都在禮拜天見面,淡淡的,相處甚好,一切纏綿。

  緊接着,春和也戀愛了,那男的真不錯,脾氣很好,很關心人。對了,每天還會給她買一大袋零食。朋友從她臉上讀到的永遠只有幸福,愛情似乎很美好,陽光愈發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