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詩歌>讚美詩歌>中國夢--復興強國

中國夢--復興強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中國夢--復興強國

  中華民族,源遠流長.五千年史,文明璀爛.雄渾典雅,智慧善良.仁義為本,禮儀之邦.

  先賢無數,夏啟商湯,周朝文武,秦代始皇,漢魏晉隋,大唐貞觀,宋祖元漢,明清棣康.

  昔日倭寇,犯我河山,竊取海島,侵奪域疆.燒殺擄掠,屠民千萬.屍橫遍野,血流成江!

  甲午之殤,歷歷在目.華夏兒女,豈可昏忘?八國鐵蹄,猶在踏響.炎黃子孫,立志圖強.

  不義之師,註定滅亡.卻有奸妄,拜鬼言狂.前嫌舊賬,定當清償.縱觀古今,正道滄桑.

  一代偉人,數毛主席.除舊立新,救國危難.水深火熱,力挽狂瀾.名昭史冊,萬世仰瞻.

  今有習總,卓識非凡.雄才大略,國威漸揚.深謀遠慮,親民淳剛.運籌帷幄,剔腐除貪.

  大浪淘沙,迎難而上.龍的傳人,敢於擔當.夢者非夢,復興之夢.強之更強,民富國強!

  注.本首文字屬作者原創,在保持完整性及標明作者的前提下,無償任由愛國之士用於任何合法之用途.不需作者授權.

  2014.01.19.中雄.



中國夢--復興強國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復興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