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你的愛來過

你的愛來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段最灰暗的日子,你走入了我的生活。不知道是我感情的缺失,還是你的真誠,我又一次相信了感情。可結果又被傷了,我變得是那麼的惘然。但我不會恨,只因為你的愛曾來過。

  其實所有的一切註定了這個無言的結局。當我從這個漩渦中走出來的那刻,我感覺自己是那麼的偉大。

  人人都羨慕一個幸福完整的家,我也不例外。可命運總會捉弄人,我的家伴隨婚姻的解體,而破碎了。精神和肉體的雙重背叛,讓我對他絕望,外加無情的逼迫讓我決心簽了字,這樣一個5口的幸福之家分了三處。我還能傷的起嗎?

  你我的相識是在超市認識的,那段時間我在超市上班。可我總感覺有雙眼睛在望着我,後來你的表白讓我知道了你。你說愛是微妙的,是不講道理的,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永遠沒有對和錯。其實那時我感覺你愛上了我,你痛苦的壓抑着。後來你要了我的電話。從那以後我們成為了朋友。

  在我失意的時候,在我需要關心的時候,總是你在問候,我即感激又感到幸福。那段時光我是那麼的快樂,你說願意陪我到老,你說願意為我付出一切。我在想這是命運的安排嗎,讓我失去什麼,又讓我得到什麼嗎?可我顧不了這麼多,被愛寵着,幸福的生活着。感覺是那麼的美好。

  可是沒想到幸福是那麼的短暫,一張照片撲滅了所有的美好。你有家庭,有年輕的老婆,有孩子。以後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痛苦的煎熬着,深深的自責和愧疚讓我離開了你。

  我知道你會聯繫我,找我,我關機了。所有的一切我放下了,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當我離開的那刻,我是那麼的輕鬆,看着車外匆匆掠過的山山水水,我原諒了自己。

  我知道我又被愛傷了一回,但我不會後悔,只因為你的愛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