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愛上了自己的寂寞

愛上了自己的寂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狂風暴雨枝葉落,風寒刺骨雪飄零。孤燈落雁意煩憂,斷紙餘墨訴心愁.

  作者:芙蕖

  秋雨無情的襲擊着整個小城,燈火不興,死寂一片,心情的低落牽總是引着芙蕖的心傷。走到窗前拉開白色的窗幔,看着冷雨敲打着寂寞的窗檯, 芙蕖的心也因此消沉到了極點。

  在這個秋雨綿綿的夜晚,有誰會在意北國的冰川,有一顆熾熱的心,在牽挂着江南的風光。北國的風啊!是否,願意帶着芙蕖的思念與牽挂,去那煙雨蒙蒙的江南,去那,美麗如畫的西子湖畔,見見我的心上人。

  在這寂寞如風的夜晚,微弱的燈光拉長了我凄涼的背影。聆聽冷雨的聲音,心緒卻隨風而飄蕩。帶着縷縷憂傷,化作一隻相思鳥,飛向那江南的梧桐樹上。沒有歌聲,沒有心靈的對唱,只有默默的守護與無私的瞭望。

  看着你那忙碌的身影,而芙蕖,卻無能為力的相幫。淚水化作一杯杯咖啡,放到了你的書桌。你答應過芙蕖,為了家人要放下一切去療傷,難道你失言了嗎?

  走在慢慢的愛情長廊,不知何時已經愛上了自己的寂寞,你是否也愛上了芙蕖的憂傷。初夏的腳步已經遠去,秋的來臨是否代表你即將要把我遺忘。看着美麗如畫的香山,紅紅的山頭卻襯託了我的悲涼。

  芙蕖的靈感全然盡失,因為你離開了芙蕖的身旁。唯美的詩句 ,何時才會把你的心靈點亮,我不是水手,所以不會蕩漾在海洋。我也不是那迷途的羔羊,所以不會離開你的家鄉。

  如果,我是那座燈塔,我願意用孤獨,換取你的心傷。如果我是那顆明星,我願意用自己的光亮,為你指引方向。如果,你看到了芙蕖眼中的淚光,那是因為芙蕖的心在為你蕩漾。

  聽着,憂傷的旋律,芙蕖不知道何時已經愛上了自己的憂傷。明明是快樂的,明明是幸福的,不知道為何卻滴濹成傷 ,難道真的是自己愛上了自己的寂寞與憂傷。

  我該怎麼說 我該怎麼做

  你才能夠不離開我

  哦你的選擇已經不是我

  看淚水快把我淹沒

  愛該這麼說 愛該怎麼做

  我不要沒有你的生活

  再無話可說 卻保持聯絡

  我知道你比誰都難過

  從此一個人情海漂泊

  看清天涯星空交錯

  只是心中少了你愛我

  卻多了一種叫做寂寞

  如果說愛上了寂寞 就能夠解脫

  我會忘了所有承諾

  看悲歡離合 就算在難捨

  騙自己說你忘了我

  如果說愛上了寂寞 就能夠解脫

  別再為誰淚流難過

  愛情的漩渦 我付出太多

  我不想讓痛在吞併我 愛不屬於我



愛上了自己的寂寞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