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論情感

論情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如果說,對你來講,我從來就沒有學會寬容。當那些友情、親情等情感離你而去,你是否會感到孤獨。

  其實我,仍然沉浸在與你相遇的那個情景,是你教會了我,學會自信,讓我不再自卑。

  然而我,雖然沒有曾經那種堅固可摧的果斷,但溫暖的夕陽仍在訴說著曾經的感動。

  人生就像花香一樣使我陶醉在夢想的天堂,而我也正走入這個天堂,好像遠處的池塘,而那嘰嘰喳喳吵鬧的鳥叫聲,正催促我望向花叢中的一朵花,多麼鮮艷的一朵花啊!大自然的美麗讓我大為讚賞。不過,花朵的花瓣上怎麼會有一條小蟲,也許世界上根本沒有絕對的美麗,上帝總是在美好中加一點污穢。但如果放大視角,愛炫耀也只不過是人的本性,而且萬物也有一樣的通病,而那些碌碌無為的人,只會嫉妒這種奢侈,於是人們就除掉這個污點,在這個花圃中產生一種和諧的感覺。最後就用這種角度過濾掉一朵花的污點,在眾多美麗的花朵中改變了這朵花的看法,這朵花就不會感到卑微,用這種情感使這朵花有了強烈的觸動。

  每當天空下起大雪,我想雪花雖然使人對寒冷有了認識,但純潔仍然是它的特性,這正如情感一樣,經過每個人的視角,讓冬天不再孤獨。一開始它們也許觸動不了你的心,但如果仔細品味,卻藏有一絲感動。

  也許花香流過心裡,就無法膽怯。也許雪花落在地上,就無法復原。也許虛偽的事物,不會得到情感的肯定。但是那雪花仍用它的生命,傳遞着溫暖。

  我相信,別人說的那種美好。無論我對你們說它是否虛偽,但它仍然使我有一種一見鍾情的激動。

  我相信,有奮發的你們在我身邊。在不久以後,我會充滿信心,站在與你們相遇的地點,一起品味那種感動。

  我相信,任何一種華麗的語言,都能除掉我心裡的憂鬱,重溫那種情感,加速我心靈永恆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