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註定,你是我的夢

註定,你是我的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明明在線,想讓人看見,卻要假裝隱身;明明想和人說話,卻要裝着不理睬;明明心裡有着淡淡的愁緒,卻要佯裝着微笑;明明心裡很在乎,卻還要裝着不在意……”

  ——你說。

  一直是個寂靜而有着些許憂傷的女子,也早習慣了那份沒有人打擾的安靜。當你多情的目光穿越時空的距離,在我的窗口留下這句淡淡的話語,我的心似乎被一種東西戳疼,莫名的恐懼,心在沉默中忐忑不安。難以掩飾眼神里的那份感動,卻始終未對你寫下只言半語。

  一直沉默,看着你清晰的圖像在閃爍后又變成灰白……

  很多時候,我願意就這樣不說話,看着你一直在,卻不想讓你知道我在。看窗外,月光如水,中秋節剛過,月色似乎還停留在昨日的妖嬈里,清清涼涼的月光更增添了秋夜的靜謐。思緒被回憶一幕幕拉開,記得初相識的那份悸動,牽引着彼此走進文字的殿堂,你輕輕幾筆,便可懂了我文字深處隱含的漩旎。於是,我的微笑就如盛開在你心中的花朵,一直是明媚燦爛的。

  女人喜歡唯美,也喜歡活在童話故事裡。我沉醉在童話的世界里,以一個睡美女的姿態,等待王子的拯救。然,醒來以後的世界並非我想象中的王國,美麗而夢幻的故事只能是指尖下綻放的煙花,凄婉而短暫。

  多少次婉約的文字里,悄悄把你融進,無論春花還是夏草甚至秋雨冬雪,你可曾讀到那字字句句里浸透的情感,即便是傷感的,也有幾分暖,暖在心中。

  其實,也不知道該為你做什麼?除了蓄滿一紙溫情,唯有在靜謐的月夜祈禱一份平安。當我的瞳孔穿越月光,停留在你目光深處,你的冷峻里多了幾分溫柔,沒有半點虛偽,只一瞬間我便沉淪。

  當你閃動的圖像給我發來一張可愛至極的企鵝,那成雙成對的鳥兒站在竹葉尖上,溫暖而甜蜜。縱然紅塵只是一場空虛,也甘願與共。於是,我輕輕為他們寫下這樣的句子:用一枚葉子的薄厚墊起腳跟,我依然在紅塵深處愛你。

  人生就是這樣,在你不經意間,就甘願為一份情感而沉淪,也許這是前世早已安排的結局,只等今世的邂逅。跌跌蕩盪的字句里,沒有一句可以逃脫你種下的相思。也許,蠱惑我們的不只是文字,還有月光下最誘人的那份相思。

  很多時候,就算隱藏的很深,也難以逃脫你執着的眼神。今夜,我刻意的隱身不只是為了安靜,只想你能夠在紅塵中撥開雲霧,找到我潛藏的理由。看着你一遍又一遍的留言,卻不曾在窗口發來半點消息。是我藏得太深還是你的眼睛再也不為我執着?

  當一曲《註定》在耳畔飄起,我的心開始在音樂里搖曳……“只盼與你相見”多少夢裡,我就這樣把你牽念,溫馨的字符里,如詩繾倦;憂傷的音樂里,惆悵無奈。你是我最美的夢,是我今生無法實現的傳奇。

  窗外月光依然,一陣風兒吹過,嗖嗖的葉瓣落下,幾許清涼滲進屋內,把時光下的影子拉長照亮……

  看到好友空間的留言:一次不經意的點擊,一次流年的駐足,成就了網絡時光里美麗的邂逅,成就了你我之間這一份美妙的相知。好想念,那個一次遇見,一生想念的女子,想起你,不禁莞爾,傾顏一笑……

  相遇原來很美,輕輕一次點擊,到底是誰傾城了誰?這一場的相逢,註定,你只是我的夢。



註定,你是我的夢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