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花韻

花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靜靜的探尋於花海中,

  幽香,

  纏繞着素雅的夢綻放......

  ——題記

  春攜着細雨飄飄洒洒地來了,這也滋潤着櫻花悄悄地盛開。它那淺淺的粉,聖潔的白,都浸潤在春暉三月中,映着草地上的這一片綠,顯得格外柔媚,小橋、流水、細雨、櫻花林,一切沉醉於詩情畫意中,此時的心只有滿滿的靜。

  盛夏拖着華麗的舞裙悠然而來,荷也無聲地在這漾漾清波中露出了芽,“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不錯,夏一開始,蜻蜓就早已攀在曲曲折折的荷葉上等候那可愛的小荷花冒出頭來。那晶瑩的露珠,在絨絨的荷葉上滾來滾去,卻總也掉不下來。大朵大朵粉紅的荷花鑲嵌在碧綠的荷葉中,甚是嫵媚。

  秋總是夾在涼風中悄無聲息地到來,這時,菊也綴滿了花園、山坡。它們捲曲的“頭髮”,有的金黃,有的翠綠,有的粉紅,五顏六色,煞是好看。連中間那一團軟軟的花蕊,也綿綿地可愛。

  銀白的寒冬時植物最畏懼的季節,但臘梅卻昂首挺立在這寒風凜冽的風雪中,它們嬌嫩的花朵開出了冬天的姿色。你看,那粉紅色的花瓣,薄而甚至透明,一簇簇白雪輕輕地堆在枝頭,更顯得梅花妖嬈多姿,惹人喜愛。

  走進花的國度給人的是愉悅,給人的是無窮美的享受。

  #mailContentContainer .txt {height: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