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

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孤獨的時候會想起他的幽默,還有他說起的笑話。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在你失落的時候會想起他唾沫橫飛的講着理想抱負壯志凌雲。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在你無助的時候也感到安慰,因為隨時可以找到他幫你出謀劃策。

  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在網上幫你投無數簡歷,振振有詞的對你說:“先投了簡歷,有面試的話再篩選,反正不要錢”。願意陪你去人才市場,幫你看工作、看待遇、看條件,然後自作主張的說:“投這家”。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會幫你下載你喜歡玩的遊戲,然後興高采烈的給你發信息:“我又找到一款智力遊戲,不用控制鍵盤只要操作鼠標就能玩”。把你叫過去,自己全情投入的玩着,卻讓你在一邊看着,說是先學習學習。最後良心發現,說:“你來玩吧”。

  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陪你一起去吃肯德基,點了很多東西,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吃飽之後發表感想,“好滿足啊”,接着給你下命令,“不許打包,必須吃完”,然後在一邊幸災樂禍的看着。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願意陪你逛街,看一些小玩意兒,偶爾還會買一些,說是要送給女朋友。然後一起去吃雙皮奶,接着發表感想,“一邊吃着雙皮奶,一邊聽着音樂,一邊享受清涼的晚風,真是愜意”。然後在雙皮奶上挖個洞,把料品埋進去,很幼稚的吃了起來。

  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會陪你去公園餵魚,把魚料拿在手裡怎麼都不撒出去,誘惑一群魚游來游去,最後撒下去了,還悻悻然的說要看它們搶食廝殺的場面。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在你可憐巴巴的哀求下,不顧路人甲乙丙丁投來異樣的目光陪你坐翹翹板,然後很委屈的說:“玩夠了沒?”。

  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看到好玩的東西想着要不要給他也買一個,最後沒有買,卻意外的收到他的信息,說給你買了件小禮物讓你過去拿,告訴你那個玩意兒跟你很般配。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在朋友聚餐的時候,吃着吃着突然給你夾了一筷子菜,開心的說:“這個好吃”,然後又自顧自的吃了起來。

  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半夜三更給你發信息,問他有什麼事,信息回復過來說:“你醒了呀,我困了,為了我的英俊相貌,我先睡了哈”,然後真的無恥的睡了不再回信息。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會跟你說其他朋友是2貨,卻跟那個2貨做鐵哥們。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很聰明,卻連米是什麼生的也猜不出來。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別人說起他的時候,你只會附和的笑,因為很熟悉,所以不想附和別人給予的評論。

  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讓你產生錯覺,以為天下間,真的可以聚一場不散的宴席,就算以後各自成家,也依然一切如故。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不忍心說再見,卻又不得不說再見,然後微笑着祝福他前程似錦。

  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像我說的那樣,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曾經無數次感動過我,最想說的,是謝謝!如若各自天涯,也會祝福安好!



你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