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放手回眸

放手回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曾在夢中,一個人孤單地走在前途未知的道路,周圍是荒蕪而又雜亂的古都,不喜衣裙的我突兀的着一身深紫裙裝,長及腰部的黑髮一絲不苟的盤在頭上,髮際間插了一支紫色古木簪,散發著淡淡的幽香,面目蒼白,嘴角始終掛着虛弱的笑容,身邊猶如放映機般,放映着自己身邊的人物,或喜或怒,但這些都在離我而去,盈滿淚水的眼眶,無力改變現實,一個一個人的消失,留下無法磨滅的印象,同時我也知道我的力量無法扭轉現實。

  紫色古木簪掉落在地,散下一頭華髮,銀絲交錯,換回的是內心的平淡無波,冷靜而淡漠地看着身邊人的離去~背叛~生死~那些痛苦~絕望~悲傷~身體以及內心的折磨,往往令人難以忘記,滴下的淚,再沒了感情,也再沒了淚,只為了能陪伴一生的那個人在遠方等待與你同行,等待他撫摸我的長發,溫柔的對我說:“我會好好的照顧你,不要怕,乖一點,還有我在身邊。”以及那個溫暖而可靠安全的懷抱,因極度缺乏安全感,而不敢放棄的小熊終於落地,完成了他的使命。

  即使這只是一個幻想,也要堅持下去,因為不放棄的那顆心,以及為光陰而跳動的脈搏,同樣的在蛻變之後得到想要的力量,去保護自己所喜歡的人或物,即使自己被傷的體無完膚,那些終究不是我追求的,就一定要放手了,因為那些黑暗不是我們所能承擔的,因此放手。

  回首那些往事都已蒙上灰塵,因此學會放手,學會回眸,學會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