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愛直至成傷

愛直至成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愛,直至成傷,然後永遠.

  一個經常把自己整的死去活來並且生命不會長久的刁蠻魔女,一個家世顯赫對自己言聽計從百依百順的絕色美女,而自己,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要靠自己打工掙錢的學生,如果你面對這樣的境遇,又會作出怎樣的選擇?

  我居然在不斷的流淚,雖然我知道那只是小說裡面的故事,更何況,我也是個寫小說的,可是我居然哭了!

  我曾經說過,愛情死了,可是現在,我有些動搖,我居然相信童話的存在了!因為作者說,我的愛情已經是個悲劇,那麼為什麼不能讓他們的愛情如童話般那樣美好的實現呢!

  在這個物慾橫流,以金錢衡量和決定一切的功利社會,我們到底應該把感情放在什麼位置,尤其是年輕人更應該好好想想這個聽起來似乎有點過時但是卻可以決定你一生是否幸福的問題.

  一切都可以大方,惟獨感情可以自私,也必須自私,尤其是愛情,愛他,就要緊緊地抓住他,不要絲毫放鬆,不要以任何理由把他推向他不愛的人的懷抱,不要以為這樣可以使他幸福,請記住,幸福是一種感覺,不是用物質可以滿足的.不要讓他在別人身邊享盡富貴榮華卻整天以淚洗面,如同木偶一般,愛他,那怕是他死在你的懷裡也會微笑.愛他,就告訴他,要大聲說出口,愛情面前,什麼都顯得那麼渺小可以蔑視.愛他,就娶他,否則,你不是孬種,就是畜生.

  記得看過一篇文章,新郎對新娘說:"親愛的,從此以後,你要跟我受苦了!"新娘聽到這樣的話,幸福的如天使一般笑了.是啊,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有很多困難接踵而至,但是,生活本來就是問題疊着問題,有問題,就解決他,在解決的過程中相互幫扶,一起體會生活的真實和美好!兩個人之間,理解,寬容,幫扶,那麼,相愛,永遠,就不是問題!

  與其與一個女孩玩愛情遊戲,不如聽一個老人講愛情故事.愛情不是遊戲,聽老人的故事,讓我們明白愛的餓真諦,理解愛的境界,學會呵護愛的成長.

  愛,既是最自私的,也是最無私的,愛你,不長,就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