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心繫散文網

心繫散文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每個夢想都有一個搖籃,成長回看昔日的足跡。凝心滴墨成詩,轉眼已八年時光,詩珍藏於冊未見天日。偶遇散文網,一片沃土,孕育盛開每篇文章。心以系,不遺餘力。

  憶昔時懵懂青澀豆蔻年華,寫下爛漫童真的詩篇。歲月像海浪,拍打海岸涔涔淘沙始得金。尋覓的人在歷經風霜雨雪后歸心寧靜。向日葵微笑面對太陽,永遠執着的朝着那個方向。海闊天空,風雨後的彩虹,很跨在晴雨之間,橫渡悲喜,我把希望種在詩歌里,期待萌發的甘甜。

  沐浴在,清新柔和溫暖,每次都收穫匪淺。在這裡我是一滴水,入海的感覺,浩瀚博大而精深,不斷的激勵着我奮鬥奮鬥。在這裡我是顆星,點綴在夜空,散發微微的光亮,穿梭多少光年的距離,僅為你那一眼餘光的品讀。

  傾心文學,每個漢字都會是美麗的音符,靈感是動人的旋律。舞動你的心靈,放飛夢想,心已經嚮往未來,手在鍵盤敲打,凝聚成篇,我願終結一生的時光為你喝彩。即便只是流雲,沒有足跡,但我以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