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生活總是雙面的

生活總是雙面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生活有時很完美猶如精雕細刻一樣

  生活也會很悲觀同如那失色的天空

  生活總是舉手可觸、有似乎遙不可及

  總是夢幻離奇、時隱時現

  生活偶爾會出現風平浪靜的安詳、又會呈現波濤洶湧的壯觀

  生活總是讓人看不透、猜不着、又會讓人看透、觸及

  生活的過程中會給你帶來無限的希望、又會給你帶來無限的失望。或許這就是生活

  生活總是會讓你有忘不了的幸福、也會讓你感受刺心的痛苦。也許這就是生活的本質。

  陽光下、我們在生活里有過歡笑、很容易就滿足了那一個無所顧忌的心靈

  陰雨下、我們在生活里也會哭泣、完美的結局也會出現一處殘缺。

  生活沒有那麼完美、不要感嘆生活的無常。生活沒有一帆風順、偶爾也會襲來暴風雨。或許那些沒有太陽的日子會經過風雨洗禮后變的如詩如畫。韻味出不一樣的精彩!

  生活沒有那麼悲慘、學會用一顆單純的心去看待這個世界里的風風雨雨、沒有什麼大不了。經歷了、明白了、看透了、也就淡定了。生活沒有註定的風雨連綿、也不可能都是陽光燦爛。在風雨的過程中換一種淡定的心態去看待陽光的陰暗、用一種積極的心態去看待風雨的淋漓。

  執着

  在荒蕪的港灣只要會看到浮蕩的船隻、我就相信它的蕩漾會把我停放到理想的彼岸。

  信念

  始終相信在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停息會出現彩虹。風雨後的彩虹也許會更美麗、也引人注目〃

  堅強

  在生活里學會堅強、沒有什麼苦難可以擋住前方的路、沒有什麼可以讓自己頹廢讓自己脆弱

  微笑

  學會微笑、微笑迎接每一天的時光。笑對生活、生活便帶來的是絢麗的陽光



生活總是雙面的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