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用君一生愛戀,換我一世芳華

用君一生愛戀,換我一世芳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恨今朝相逢已太遲,今朝又別離。水流迂迴,花落如雨,無限惜別意。白石為憑,明月為證,我心早已相許。今後天涯,願長相憶,愛心永不移。——————-

  親,今生與你相遇,只是一個美麗的童話,你暗戀我,我也稀罕你,可是註定沒有交集,一曲愛的輓歌,掩埋了今生的愛戀,你的過去我已錯過,我的未來,你也不可能參合,我的一生獨缺你一世的了解,春風裡的野百合,用自己的方式傲然盛開,不管是否有人見證她的風采,花開花謝,獨自精彩!

  親,如有來生,請你做我的青梅竹馬,讓我擁有一個無暇的愛情,一個讓人羨慕的童話,要你和我一起,漸漸長大,舒展枝椏,滿目芳華,要你和我一起慢慢老去,青絲不在,菊花映頰。

  親,我就是你的那朵新娘花,今生的愛戀,我為你深情地攢下,相約來世,用君一生愛戀,換我一世芳華!

  書劍殘荷瑤琴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