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珍麗萊祛痘霜讓你和痘痘說拜拜

珍麗萊祛痘霜讓你和痘痘說拜拜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青春痘的出現會帶來很多的困擾,特別是對於愛美的女士來說,更加困擾,所以要儘快祛痘。不過痘痘的治療也是一個長時間的事情,並非是一兩天就可以完全祛痘,所以最初還是應該在預防青春痘方面加強:

  1、勤加洗臉,洗臉很重要,是治療青春痘的第一步。使用中性溫和的洗面乳,用溫水洗臉,避免毛孔阻塞。夏天臉由用去油強的香皂來祛除多餘油脂,一天洗上3次左右。冬天皮膚較乾燥,一天就早晚各洗一次即可,可改用溫和的香皂,以免皮膚更加乾燥。

  2、正確的保養方式,過度滋潤的保養品、覆蓋性的化妝品,會阻塞毛孔,要盡量避免。長時間的蒸臉、按摩、去角質,反而會使毛孔發炎。長痘痘的時候,應減少化妝品的使用次數,用卸妝油卸妝時要徹底。油性皮膚的保養品,要選擇清爽透氣的產品。

  3、均衡的飲食,目前沒有明確的研究顯示,哪些食物對青春痘有直接的影響。建議最好攝取均衡飲食,一些油膩、辛辣、高熱量的食物盡量避免。多食用一些瓜果蔬菜,保持通便。

  4、注意日常生活的不良習慣,避免常用手摳摸有青春痘的地方,盡量少接觸長痘痘的地方。個人衛生習慣也應注意。

  5、良好的生活作息,精神緊張、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使皮脂腺分泌失調,導致青春痘的產生。盡量保持生活規律,心情愉快,睡眠充足。

  祛痘注意的事:

  1、別情不自禁用手摸臉。這往往造成細菌在臉上肌膚滋生,從而產生青春痘。頭髮的不潔有時也容易刺激臉部肌膚,長出惱人的痘痘。

  2、被子、床單、枕頭、洗臉毛巾等要時常保持清潔。陽光的曝晒是最好的消毒,紫外線具有殺死細菌的效果。

  3、喜歡吃甜食而不能自制是造成長青春痘的重要因素。糖分多的蛋糕及碳水化合物多的點心最容易造成青春痘。另外,花生等果仁類也應盡量少吃。愛美的少男少女們最好對這些食物敬而遠之。

  4、適度運動可促進新陳代謝,對身體及肌膚都有良好效果,每天3分鐘的體操,是保持美麗肌膚的絕對秘訣。

  5、快餐、零食等垃圾食品,容易造成便秘;愛吃宵夜不僅對胃不好,而且會造成便秘,會引來痘痘。

  6、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添加物的食品,植物纖維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多吃蔬菜,因為吃紅蘿蔔、菠菜、青椒、椰菜花等可以增強對細菌的抵抗力,當然均衡的飲食也很重要。

  7、精神上的壓力會造成皮脂分泌旺盛,也是青春痘的成因,心情愉快會讓痘痘遠離。

  有了防痘和祛痘注意的事項,再用起珍麗萊祛痘霜,讓效果是不更明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