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把歡樂溶入生活中

把歡樂溶入生活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快樂的生活氛圍充滿激情,是我們人生追求的目標。歡歌笑語描述的就是這種生活畫面,在這樣的境界里生活是幸福的,歡樂的。

  生活環境由我們自己來打造,由我們自己來設計,一切在這樣的狀態下形成。有句俗話說的很有道理: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們培育什麼樣的生活環境,我們自己來分享,其他人是無權干涉的,也是無法改變的。可謂是,人生的美酒自己釀造,自己來品嘗,感悟其神奇的韻味。

  人活着,為了美好的生活不懈地拼搏奮鬥,不停地向著既定的目標跋涉。為美好的生活付出,傾注全力打造自己理想的產品。在這艱辛的跋涉過程中,路途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周折、坎坷,幾經周折夢想如期完成,在幸福的園地里分享勞動的成果,那份欣慰之情洋溢於言行中,流露在臉頰上,幸福的臉猶如綻放的百合花一樣的絢麗。自己愉悅,他人欣賞讚揚。成功者,可以說是欣喜有加。但是,我們追求的目標,並不是那麼容易達到的,可能是一波三折,讓人哭笑不得,這樣的事情經常有,說不定體現在誰的身上。在一個人打造天下時,父母是自己的左膀右臂,兄弟姐妹是我們的助手,在大家鼎力相助下,如願以償。成家立業后,夫妻攜手向前,共同打造自己的生活空間,構建和諧家園,生兒育女,追求兩個人描繪的人生藍圖。這個家就是夫妻共同推動的車輛,向著理想的境界一步一步地向前移動。在這個過程中,有一個至關重要的環節萬萬不可疏忽,那就是把歡樂鑲嵌其中,讓歡樂伴隨我們一路前行,和睦的生活氛圍有無窮的戰鬥力蘊含其間,發揮着核一樣的裂變,溫暖着這個家,這個行動的團隊,溫暖着每個人的心房,化作力量,促使着我們快速,愉悅地前行,早日達到理想願望。沒有這層內在的核裂變,這個家庭,這個團隊就不會有那麼大的戰鬥力,那麼強大的凝聚力,推動我們向既定的目標前進。歡樂氛圍,是大家共同奉獻愛心,共同打造的良好生活格局,歡歌笑語源於內心世界的歡暢,輸出的熱量所產生的結果。

  生活歸屬於我們大家,不要因為我們個人的點滴小事而影響大家的熱情氛圍。生活上存在着種種不確定因素,歡心的有,懊惱的有,成功的有,失敗的也有,所以,該個人承擔的,要獨立承擔起來,不要去影響周邊人的感情。真正是無法逾越的障礙,通知大家坐下來,共同商討,研究對策,排除困境,重新步入快樂的生活軌道上來,與大家融匯成歡樂的海洋,暢遊在幸福的海洋中,這是我們大家的共同奮鬥目標,也是我們大家的願望所在。

  留住歡樂,把歡樂溶入我們的生活環境中,讓幸福的韻味回蕩在我們的生活上空,回蕩在大家心中。



把歡樂溶入生活中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