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心情散文>讓人心動的祝福

讓人心動的祝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讓人心動的祝福

  好久沒有了你的消息,偶然聽到了一陣短促的鈴聲。打開隨身電話的收件箱,進入眼帘的是你熟悉的名字。字裡行間都滲透了對朋友的關心和祝福,如同一陣溫馨春風吹拂我心田,真是千樹萬樹桃花開,滿心歡喜無言表。

  可能是一種說不清的緣份,讓你我相識在茫茫人海。整天沉浸忙碌的工作中,有時卻搞不清生活的樂趣究竟在什麼地方?覺得默默的在漫漫人生路上踽踽而行,有個朋友經常關心你,祝福你,也許這就是一種幸福。不過,往往這種幸福有時會讓人感覺不出其可貴之處,畢竟你我還很年輕,沒有經歷過太多的失敗和挫折!

  還是特別的開心,高興的是在我生日的時候,朋友不失時機地送來了溫馨如蘭香的祝福!謝謝你,我的朋友,一路上有你陪伴我很幸福,很開心!相信在以後的人生旅途中,我們仍將攜手共渡,從此將不再寂寞。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