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伊人君

伊人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思念是一種寂寞凝結的病。

  【題記】

  研墨輕輕,衣袖盈盈。伊人落淚含蓄默默相望君之顏容是如此的芳美。伊人獨自痴痴莞爾一笑,落花傾聽風兒繽紛。風兒溫柔捲起落花撥弦在清澈幽幽的水面。落花恬靜的漂流在水面的柔美。伊人目睹皎潔的月光,一縷縷淡淡的溫馨的餘暉散落在這個塵世間。君你在何處飄忽?思念是一種寂寞凝結病。而卧在深閨的伊人,為了等候你到了依舊含情脈脈注視那片寄情的粉紅紙鳶信鴿。哪個時刻,君會悄悄的踏着駿馬遠道而來,只是為了與伊人相聚。伊人就在此刻,輕輕的拿起你贈送的金簪。流觴在你舊情中痴痴的等待。君,你的顏容早已融合在我愁凝的眼眸里。遠去的笙簫是我獨自為你裊裊而起的一曲曲淡香。伊人明白你今夜不會到了伊人的深閨。伊人摸摸那個你憔悴的照片,只許心間的思念會是擁有一絲絲的歡喜跳躍。

  燈火闌珊處,是否就是伊人的憔悴的顏容為你憂傷又情懷?樓閣那個空蕩蕩,伊人依依的歇斯里吶喊君子你美妙的名字。唯美的細細小雨輕易間落在河潭潭一藕出。驚起的水濤漣漪起君你那個清澈的眼眸,掩埋我在塵世間的冷漠。夜行在河潭邊,翠柳輕盈飄飄在知趣的逗樂水面。沉睡在美好的一切蕩漾心靈的淡雅清甜。

  沉睡在潭水一旁,潭水裡的靜靜綻放的蓮花。嫣然的一笑靨,綴美了嫻靜的夜晚又伴隨溫存的春風吹拂伊人的髮絲輕輕柔柔。伊人帶上你的情書,那是寂寞中靜默的傾訴。依稀的盼望久違的你字眼你的傾訴。伊人漠然一注,回味是醉意的香甜飄飄的美酒。瀰漫在這個伊人的愁眉凝集一朵魅力十足的梅花影。梅花的桃紅相近與伊人桃紅的臉蛋,觸動多少少年的心魂。

  紅豆相思在南國,伊人怡然的打開隔夜的玻璃窗。輕輕的呆在窗檯前的景緻,欣賞在溫煦的晨曦,暈染了朦朧夜色。默念幾許,君你會再次打開伊人的心扉。只為你留下在心悸中慢慢的雙雙開所以愛情與浪漫?雲兒的思念為君飄蕩的在世界各個角落。伊人在萋萋芳草一邊,旖旎浮景呈現在伊人的婆娑的影子里。伊人為何總是哀傷自己的年華流逝如此的沖沖忙忙,而你君在哪個地方遙望你的伊人。

  執念你塵世間的愛。撫媚以及妖嬈只在你君子的眼中。不為誰而去溫柔,不為誰去淚隨落花一樣的消去。枯萎的梅花瓣兒,伊人拾起深情的葬埋在一片清澈的愛土。伊人對江南的憧憬是君子為了伊人延續江南的煙雨濃情。煙雨江南那個橋邊是一個令人愁眉的船槳悠悠蕩蕩不知跟隨河水清清去了哪裡漂蕩哪裡停留?煙雨的在心間是一朵夢裡朦朧的花萼。綠荷在一頭微微的對伊人送去柔波。伊人在綠荷的一角遺留了一朵為盛開的綠荷。慰藉這朵綠荷能夠等等君子的到了。一起纏綿漫步在靜謐又優美的江南。江南的多有情懷是伊人只為君子流溢。伊人的欣喜若歡,是君子一個最溫暖的擁抱。不要讓伊人獨自守在寂寞的深閨,深深夜唯一對君子的訴念。

  殷實的對你君,你的模樣深深的印刻在伊人腦海。每天總是思念你,曖昧永久的戀愛的情意。伊人是水,君子是墨。伊人甘願沉默在黑晶的墨硯中。君子揮筆為伊人優柔的畫意詩情在紙鳶長流。暢通我們的哀痛,只為留下美好的愛戀。伊人的憐惜是君子是風采洋溢悠然。伊人的衣裳是為君子一生一世的華麗而裝飾。因,君是伊人眼中的男子。君是的思念是否滿懷激情燃燒在伊人的愛河?

  愛戀在周圍是最姣好的一切,纏綿在君子的愛伊人的蓮心一起收納塵世間你我的愛戀。愛戀在難於悱惻的夜晚,靜靜的伊人流觴在年華里浪漫的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