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寶貝,情人節快樂!

寶貝,情人節快樂!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二月十四號,西方的情人節不知何時也在中國流行起來。有人說愛情就像一杯白開水,平淡中見幸福;有人說愛情就像一杯苦咖啡,苦中有甜;也有人說愛情就像圍城,裡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進來。

  在這個情人節里,我想起了你。英子,記得我們大學戀愛那會,雙方經濟都不是很寬裕,外出玩都喜歡踩自行車,你說喜歡貼着我後背暖暖的感覺……有次我踩自行車帶你經過一處上坡路時,你說要下來走路,我語氣堅定的叫你坐穩,哪怕我再累,我也要帶你衝上這段上坡路。就如我們的愛情,途中可能會遇到很多我們無法預料的困難或者挫折,但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下去,迎接我們的就是鳥語花香的春天!最終在我快要筋疲力盡的時候還是咬緊牙關帶着你緩慢的衝上了坡頂,就在這時,迎面吹來的風是多麼涼爽啊,我情不自禁大聲歡呼!你早已緊緊擁抱着我,喜極而泣,罵我是大笨蛋……

  記得我剛進柳鋼實習的那段日子,每天都是帶着疲憊的身影回家。有次工作不注意,被鋼水燙傷到了手,那幾天我都是悶悶不樂的,在想着是不是要選擇換另一份工作。是你一直在支持着我鼓勵我要努力下去,不要做個孬種!冬天天冷,我下班回到家,你第一件事情就是給我打來熱水讓我洗洗臉幫我泡腳,不但消除了我一天的疲勞,還帶給我莫大的感動和動力!現在的我不僅工作上手了,而且年底工作考評得了優,順利的通過考試成為柳鋼正式員工。有句話說的是多麼恰當啊,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會有個默默支持他的好女人。

  寶貝,你就是那個漂亮又善良的好女孩!我那些見過你的同事和朋友也是這樣說。你的家在遙遠的甘肅省,家裡條件不錯,畢業后可以進鐵路部門工作,也可以回家鄉發展。而你為了我毅然留在柳州,做着一份婚紗影樓服務員的工作。可我自從工作后,忘記了是幾時帶你去逛街買你喜歡的衣服;忘記了是幾時帶你去逛公園玩你喜歡的海盜船;忘記了是幾時帶你去小吃街吃你喜歡的小吃……這裡遠離你的家鄉,遠離你的親人,找的工作也不是很理想,你為我做的付出和犧牲從來都無怨無悔,因為你說只要我真心愛你,我們一起努力打拚,麵包會有,牛奶也會有!對於你的愛,我看在眼裡放在心中。今生得你,夫復何求。

  愛情是需要雙方經營和珍惜,就像鮮花需要呵護一樣。只有呵護好你種的鮮花才會綻放得更加鮮艷迷人,只有經營並珍惜好你的愛情才會幸福長久!親愛的,你辛苦了!我們一起走過了四年的風風雨雨,我還會一如既往的和你牽手走下去!情人節的夜晚,我會在家做一餐豐盛的燭光晚餐等你回來!

  寶貝,情人節快樂,ILOVUYOU!



寶貝,情人節快樂! 標籤:情人節 快樂的大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