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朋友,你好

朋友,你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謹以此文獻給朋友們,以及曾經的朋友,潛在的朋友。祝你們兔年快樂!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只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你,願幸福與平安永遠伴隨你!

  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技工學校 滿榮久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想起了我

  如果你正享受幸福

  請你忘記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記起了我

  如果你正承受不幸

  請你告訴我

  每當唱起這首歌,我就會想起你;每當在網上看到你,我就會情不自禁地說:“朋友,你好!”

  曾記否,那次偶然的相遇,那次不經意的點擊,讓我結識了網絡中的你。一段優美的文字,一句溫馨的話語,把兩顆跳動的心連在一起。

  在擁有你的日子裡,天空是那樣的藍,草原是那樣的美,洮兒河水在微風中泛起漣漪;我倘漾在網絡的世界里,感受到網絡的浩瀚,網絡的魅力,網絡的神密;我走近你的世界里,體會到春的溫馨,夏的美麗,秋的神奇。

  在和你相處的日子裡,只覺得日月如梭,光陰似箭,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只覺得手中的筆太拙,有如班門弄斧,關公面前舞刀,無法表達深深的情意;只覺得自己太笨,無論怎樣學習,怎樣努力,也無法追趕理想中的你。

  在落莫失意的日子裡,你給我多少關心,多少支持,多少鼓勵。你的關心,讓我格外溫暖;你的支持,給了我奮發向上的力量;你的鼓勵,找回了信心滿滿的自己。我喜歡文學,喜歡優美的文字,喜歡才華橫溢的你。你的出現,如溫暖的春風,和韻的陽光,灑向人間的絲絲春雨。讓我感覺到什麼叫志同道合,什麼叫知遇、知音。

  在離開你的日子裡,我格外的珍惜。珍惜曾經的奮鬥,珍惜現在的擁有,珍惜純真的情誼。我知道,無限的時間、空間,足以拉開你我的距離,卻隔不斷親情、友情,隔不斷追尋知音的足跡。工作繁忙時,我不願打擾你。那裡有你的朋友,你的事業,你走向成功的階梯;夜深人靜時,我不忍打擾你。放下一天的工作,你需要的就是放鬆與休息,還有多少關於孩子的問題;歡度節日時,我不能打擾你。結束了工作的繁忙,迎來了難得的團聚。你人生所有的一切,在這一刻化作片片柔情,享受心的寧靜,家的溫馨,愛的甜蜜。

  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的時候,我想對你說,“朋友,你好!”感謝你,一年來對我的關心、關愛,讓我在追尋理想的道路上,忘記自我,壯心不已;感謝你的支持和幫助,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完善自我,超越自己;感謝你無私的讚美與鼓勵。你的認可,讓我覺得,理想之路並不孤單,茫茫人海中有我、有你;你的讚美,讓我陣陣欣喜,這是朋友的鞭策和激勵!

  在這舉國同慶、萬家團圓的日子裡,我衷心地祝福你。祝你在新的一年中,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事如意!祝你們全家,好夢甜甜,好夢圓圓,好夢成真!祝你的孩子,學習進步。在快樂中學習,在快樂中成長,在快樂中書寫傳奇!

  讓我,請讓我再次從心底輕輕地對你說一聲:“朋友,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