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心語

心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前些日子,我在網上遇到了一個朋友,在他文字形成的語言里,潛移默化的把我的思緒滯留在了他的字裡行間。是他的一段話把我帶到了一個境界里。

  他給我發了一段短文:“我們有緣相識,在現實中我們也許永遠不會見面,我們無須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朋友,只需在相遇的時候,在朋友悲傷的時候,給以鼓勵、關愛、讓你在關懷之中感到絲絲溫暖,在不知不覺中撫平心靈的創傷,這樣我們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就不會感到孤單和寂寞。你要記住,遠方的朋友時時刻刻都在牽挂着你……。”

  生活會給人帶來許多的磨難、坎坷,朋友的一句鼓勵,一聲問候,都是肺腑之言。

  這時的你或鬱悶、或煩心、或百無聊賴、有的或許在病痛之中,朋友的一個笑話,一個玩笑,會使你暫時忘卻心裡的煩腦、痛苦,一個發自內心的笑容會展現在你的臉上。

  網絡的世界里,在指尖交疊的同時,心語在心與心搭成的橋上傳遞,會讓你領悟到人性的美。

  在這裡可以釋放心底泛濫的情愫。一句輕輕的問候,一句溫暖的話語,就已決定緣分的到來。我們要感謝命運的巧遇,更要珍惜相遇的分分秒秒,給朋友以關愛,把美好深植心底。

  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你曾擁有過的將會伴你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