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思念着我的思念

思念着我的思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天空灰濛濛的,飄着零星的小雨,一種冷冷的感覺油然而生。冷的感覺很蒼涼,或許是擁有你的時間太短,或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我開始發現,我真的愛了,真的愛你了,

  愛的那麼深刻,那麼徹底。心情沉澱后得出的結果只有兩個字:瘋狂。

  一種孤零零的氣氛,一杯熱了,而又被冷氣渲涼了的牛奶,喝下去不在是香濃,而散發出一種苦澀。大無畏的犧牲,讓自己的愛割捨,而我只是默默的想,想你。

  想着你的溫暖,就像冬日的陽光,溫暖而又愜意。

  思念如一壇醇釀的酒……

  思念總是日積月累的沉澱下來,年歲越短,酒越香;年歲越長,酒越甘。沒有顏色的酒外表樸實,更能醉人,入口更辣更苦,但喝過之後,回味更甜,很久都不會忘記。

  剛剛嘗試着喝一點,更辣更苦的滋味立刻漫上口鼻,有點想落淚的感覺。

  淡淡的惆悵與憂慮在夜深人靜時便瀰漫在心頭……

  親愛的,你還好嗎?你是否與我一樣,在思念的對岸漫步?

  酸的浮上,甜的藏匿……

  為什麼心裡總是空落落的,一想起你,就翻看你的照片,從你那淡淡的笑容中尋點安慰,尋找些許記憶中的甜蜜。你究竟在哪裡?我親愛的!你感應我的呼喚嗎?

  你遙知我的思念嗎?你何時才會給我迴音。

  與你閑聊的日子,與你在一起的日子總那麼短暫,現在就如一幕幕電影,在腦海每天的回放。我知道不應如此痴迷,但,我無法不想你,我親愛的……

  有着一種相思在心,總會感到生活的有滋味。因為那帶着期盼的心會牽引着自己,讓自己活得更美麗、更有活力、更健康、更快樂些的。帶着一點一滴的期盼,

  朝着未來的幸福路走去,腳步是這麼堅定、這麼執着。哦!帶着期盼朝前走吧,絕不回頭。

  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着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我們無法忘記一個人,往往不是因為對方有多麼難忘,

  而是因為我們有多麼依戀和執著。當你執著時,連時間也要向你投降!

  從我們相處的那一刻,就這樣度過一個個日日夜夜,我的思念早已泛濫成災……



思念着我的思念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