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愛究竟能有多久

愛究竟能有多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充滿鮮花的幸福世界到底在哪裡?如果它真的存在縱然要赴湯蹈火我也一定會去追尋。年輕不諳世事的我曾經傻傻地以為只要有真愛就可以無敵。不曾想現實卻是一面銅牆鐵壁,碰的頭破血流之後才發現愛情不是我想象的那樣。我曾用盡全力去追尋你的身影,寄希望於能夠靜靜的注視,將你所有的一切盡收我的眼底,可是結果卻是一敗塗地。內心一次次被撕裂,世界一回回被摧毀。可是最終在殘垣斷壁里還是存在我與你之間的距離,讓我只能遠遠的觀望,無法觸及。收拾被你打敗的心情,悄悄拭去眼角的淚水,翹起那早已不再綻開的嘴角,靜靜的佇立在這裡只是想大聲地告訴你:我會永遠地為你默默祝福,不管有多遠,不管多少年,只要你走累了、倦了,一轉身就會看到我的祝福像那繁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里的每一天。

  你站在愛情的十字路口,彳亍徘徊,無論前往哪個方向,幸福都在你的左右,觸手可及。而我的道路有我自己的選擇,無論坎坷與否,只要堅定地選擇以後都會勇敢的走下去。縱然會遍體鱗傷,哪怕會傷心難過,但是面對自己的選擇我依然會堅定地對自己說:既然選擇了愛情,就要不顧一切,勇敢地吐露真誠,哪怕最終變成了孤軍奮戰。堅定內心那個魂牽夢繞的目標,然後拼盡全力向前奔跑,一直追逐縱然需要追到天涯海角。沿途沒有你的陪伴,我可能會很寂寞,但是寂寞不是我的軟肋,我會用寂寞釀成一杯烈酒,含笑飲下,溶解凝在眉頭的那縷憂愁。在追逐的途中,有了酒的陪伴,我就能滿懷激情,永遠不會動搖那顆深埋內心的信念。我也懂得選擇一往無前的無奈與辛勞,可是無論現實有多麼的難熬,都無法將我擊倒,我會永遠地保持激情繼續奔跑,倔強地昂着頭,微笑中隱現着內心的那份驕傲,心中的幸福愛情烈火一直都在熊熊地燃燒永遠不會熄滅。

  終日的追逐太累了,一不留神暫時失去了追逐的目標,難道就這樣也只能這樣嗎?這不是我想要追求的結果,難道就這樣停下來,茫然不知所措嗎?不,不行!縱然她早已逃離我是視線,但是只要知道她就在前方我都要勇敢的去追逐,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步,但是只要努力的邁出去,我和她的距離就會減少一步。不知道還能不能再將她的身影盡收眼底,更不知道愛情會不會再重新發芽,綻放曾經異常嬌艷的花朵。縱然追逐的道路上還有很多暴風驟雨,但是我將依然迎着風雨選擇隨愛而去…

  因為一直堅信那輪曾經的旭日終究會重新升起,跟以前和她一起看到的一樣的明亮,一樣的火紅,所以只在乎每一步踏出的足跡。一直懷揣着那份真摯的渴望,走好腳下的每一步,不急不慢,不慌不張,就這樣一步一步地走下去,最終一定會走出一條通往她身邊的幽深的小路。

  站在愛情的十字路口,幸福在你我的左右手邊,並不像別人口中說的那樣可望不可及,如鏡中花,如水中月,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只要能夠勇敢地邁出這一步,把所有的猶豫與迷茫統統遠遠地甩在身後,途中可能仍有風雨相伴,甚至會傷心難過,但是面對所有的一切,只要不後悔自己的選擇,那就趁着年輕的激情不顧一切的為了愛勇往直前,哪怕是孤軍奮戰,至少還有愛在心田。不要時常懷揣着忐忑之心去奢望能夠天荒地老,只要懂得既然選擇了愛情就要永不動搖地走下去…

  最後的我可能也早已忘記了當時的承諾,丟棄了最初的目標。但是我的心將依然在路上,不為某個目標,只是為了享受追逐的過程,只要記得曾經的你距離我是那樣的近,這樣我就早已足夠了…



愛究竟能有多久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