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單純的愛

單純的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我背着父母的意願,帶着對你滿滿地思念去了很遠的地方。

  那裡充滿了我的幻想,一個人的神經到底能發到什麼程度,看我就可以了。

  不曉得那樣的我是否正確,但卻沒有後悔過。

  好多朋友知道,我害怕傍晚的路燈車燈,我害怕一個人在夜晚過馬路,但在有你的地方,突然覺得整個街燈都是如此美麗,沒有任何的恐懼。竟如此的神奇。你說,因為有你在。我想,也是如此吧。

  半夜,突然醒來,然後就怎樣也睡不着了。

  翻開手機,哦,停機了。故意的。

  故意停機,可以不用傻傻的為了等你的一條信息而胡亂猜想,也不用壓抑着自己內心想法然後厚着臉皮給你打電話。這一切,因為停機都不存在。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你要給我充話費。

  我很敏感。對一切食事物都很敏感。

  我恨自己。對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恨透了。

  可能不會有人曉得我是怎樣一種心態。有時候就連自己也不曉得了。

  儘管如此,還是人模人樣的活着。苟且偷生的活着。讓人噁心的活着。

  沒有喝太多的酒,竟然嘔吐了。翻江倒海的難受。這就是自作自受。

  好黑啊,漆黑的夜,空洞的讓人無法正常入眠。

  思緒不停的飛,不停的轉,最終卻總是停留在你那裡。

  你睡了吧?因該睡了吧。

  好好睡吧。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