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詩>有一種愛叫朦朧

有一種愛叫朦朧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叫朦朧。在你失意的時候,總會想起她。想起她的時候,你又會很痛苦。不忍心用電話問候她,因為她的生活需要寧靜。只好把一切的思念都放進心裡。哪怕自己的心再痛,你都不會告訴她,因為你對自己說,愛她就讓她幸福快樂!

  有一種愛叫思念。讀完她發來的信息,你躺在碧綠的草坪上,看天邊飛過的大雁,想捎給她一些甜言蜜語。你在長江這邊,她在橋的那頭。一夜的難眠,也有訴不盡的愛戀。想說過來看她,但又怕熱情灼傷了愛的理智。一切皆是緣,一切皆如夢!

  有一種愛叫快樂。外面飄飛的雪花,是你送給她的祝福。看枝頭低垂,彷彿是你馱着一世的愛,準備郵寄給遠方的她。她那裡今天也下雪了嗎?下班的路上好走嗎?心裡的囑咐,總也藏不住情的跳躍。好想好想心裡的她,你真的願意化身一條鄉間小路,讓她走過你柔軟的呵護,給她一生的平安祝願!

  有一種愛叫緣分。人生邂逅是緣,解讀愛情也是緣。有緣分的你,會在將來遇到有緣的她嗎?苦讀歲月的情書,十年寒窗在你這裡只是瞬間的酸楚。看懂的是自己透明的情,難說的是她朦朧的緣!有緣的愛是快樂的,無緣的愛也是一種相逢!

  人生如樹,你是枝幹,她是你手心的綠葉。再大的風,你都會用堅強挺住,因為你才是她的根;再大的雨,她也會幫你遮擋,因為她是你衍生出的情緣。也許未來還有許多風險,但你們會在夢中手牽手,相約一起去走。



有一種愛叫朦朧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