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夏殤

夏殤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這個夏季就這樣悄無聲息的過去了,沒有想象中的激動人心也沒有任何的預告和昭示。只像那靜靜的水淌過平地,讓所有該忘記的沒滅,該記住的清晰。這個夏天沒有太多的大喜大悲,一切都很安靜。有時對於沒有淚水的這個夏天有深深的遺憾。但無論有少遺憾也沒能感動我的眼睛,不知是堅強了還是怎的,在這個夏天裡收穫最多的便是一聲聲無盡的自己也讀不懂得嘆息。

  不知該怎樣詮釋此刻內心的那縷情愫——平靜的卻又憂愁的。像手指被劃破血跌落在地上濺出的血花,美麗卻傷。

  7月了,天涼了。那個多雨的季節走了,我的那個多雨的季節不知何時也跟着悄悄離開了。

  初秋。只是天很高,很藍,很明凈。讓我的心似乎也寬敞了許多,後來才發現在這寬廣的背後隱藏着巨大的寂寞。其實我本人不喜歡這個詞眼,“寂寞”,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太過做作,可如今卻也只有這個詞最符合此時的心境。

  無論是天氣好的時候還是天氣壞的時候總是會在不經意間想起你,或許說從未忘記更貼切些。想起你是幸福的,想起你是憂傷的……想哭想笑,但事實卻是你早已離我而去,離我而去……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安慰自己不要再像飛蛾撲火一樣做無謂的犧牲,告訴自己一切要有新的開始,新的開始……

  拿起耳機塞進耳朵,任憂傷的旋律在心中遊盪……說好的幸福呢?曾經說好的…

  既是無緣,何必不忘

  昔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而如今我只能相信時間……一切均會付諸流水而了無痕迹。

  樹葉被風吹的嘩嘩作響,日影斑駁的躺在牆上,

  在清如水明如鏡的秋季里,我,應當是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