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你我的距離就像是隔了千重山萬重水只能相連卻不能相依的絕望!文_若塵

  空蕩蕩的街頭,看不見來時的方向,微風吹過我的臉頰我卻真實的感受到,我抬頭看見很藍的天空,突然很懷念起那個曾經說過要陪我走到很遠很遠和我幸福知道終點的女孩!只是在舊時光里你空等了誓言,在舊時光里我守着承諾,卻遺忘了你!

  在最初的時光邂逅最初的你,你微笑時的酒窩,淺淺的話語,淡淡的幽香,總是這般讓人迷醉,你說你有那麼一段過去,錯落在時空交織的地平線上,落散了流年,你說想要好好的愛,你不想掩埋什麼,只想這樣真實的在我面前,我笑,看着你的眼裡滿是柔情,只是淡淡的淡淡的說:“予你一個柔情,執伊之手伴伊攜老,在你最美好的春天你沒有遇見我,我卻希望在寒冷的冬天裡給你最美好的春天,你的過去我不能為你做什麼?現在我也做不了什麼,只是我願意許你一個未來!你笑,很安靜夾帶着淺淺的幸福,你說:“恩,我記得了,你說的許我一個未來!”然後像出荷的花開在那水中央,盪着誘人的芬芳,醉入心腸!

  生命里遇到一個可以思念的人也是一種幸福,你說我們都是雙魚座的,都是那麼的多愁善感,可以很簡單的做着很多事,可以很隨心的過我們的生活,你說太多的時候你喜歡任性,要我包容你,你說很多的時候你喜歡沉默不語,你說不喜歡解釋什麼只想這樣的,你說你很倔強,難過的時候會哭,我看着你,不言,只是很心疼!太多的話語只是掩飾了蒼白無力,我能做的只是給你一個肩膀讓你可以依靠!就這樣簡單明了!

  五彩斑斕的幻想里總是這般美好,無法穿越現實的橋樑就永遠無法到達彼岸,殘留的美好就成了希望,未來於現在太過遙遠,遠到讓人無法看清,無法看見你眼裡藏了多少憂傷,不知道你的倔強和任性有着怎樣的絕望,離開不是希望而是失望,很多事情可以這般輕易明了,只是習慣了為自己找個理由,錯亂的現實無法編織幻想,打破了希望,殘缺了月圓就變成了散落一地的花香,才發現原來太多理由都只是借口!我們要的其實很簡單,只是卻不能走到最後!

  曾經以為可以一直牽着你的手不管天荒地老,只要這條路上有你就是幸福,曾經以為只要牽着你的手就可以不再放手,曾經以為只要牽着你的手不管天長地久只要一瞬間的幸福就已經足夠,曾經以為只要牽着你的手我們就可以走到最後,到最後才發現有愛的時候我們就習慣了找到借口,可以找到足夠的理由來說服自己,那怕明明知道那只是一個謊言卻依然不肯放手,是愛的時候太過盲目,有了自欺欺人的借口,原以為我們的愛已經強大的不要理由,卻發現到了最後卻只能淚流滿面!我們的距離就像幻想與現實可以並存卻不能相依的絕望!才懂得原來很多事情不是相愛就可以,原來很多理由在現實里是那麼的無力挽留!無言交織了承諾,在上一秒的誓言被風吹散於是在下一秒就變成了謊言,只是有人卻依然守着謊言空等了承諾,是太過執著還是太過無悔!你噙着淚水說:“你一直在難過是不是我們就要錯過!”我望着你,無言以對,只是已經錯過!淚眼婆娑,在散場后誰留下了誰人的思念,而在路口誰躲在角落裡假裝錯過,離別散了誰的傷感!我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遇見你給你一段邂逅,我一直記得你說的陪你到最後,我一直記得你說的陪你到永遠!我一直記得你說的永遠不要放手…只是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